诚信法轮大法好 逢凶化吉车祸消



【正见网2006年03月21日】

一、诚信法轮大法好 逢凶化吉车祸消

辰溪县一开“慢慢游”(小三轮车)的司机,在听大法弟子讲真相时诚心接受了大法弟子的真相善言,并且要了大法弟子的一张大法弟子制的“护身符”,并且把大法弟子制的“护身符”挂在车内。

一日,此“慢慢游”司机行车到县一中附近的下坡路时,忽然刹车失灵,不巧的是刚好两辆车并排从路下边向上驶来,由于无路可让,眼看就要发生车辆相撞事故之时,此诚信大法好的司机大呼“法轮大法好”,立刻有一股超自然的力量将“慢慢游”车推到了公路外,从而化解了一场车祸人灾。

这个司机后来听做车的其他法轮功弟子讲真相时,善意的讲出了自己的这个真实故事。


二、善待大法得福报

大法弟子龚姨的亲人曾姨,听了大法真相后相信了大法好。

腊月二十几号,她和丈夫一起去卖卤菜,丈夫推着车在前走,她在后边走。走到离县水泥厂还有几十米的地方,一辆装货的汽车急驰而来,一下将她撞到路旁离公路2-3米远的农田中站着,她恍惚了一下镇定过来,只感到耳朵有点麻木。司机怕出事,赶快跳下车跑过来,说愿意陪50元损失费。这位大法弟子的亲人说,我不要钱,你带我去医院检查一下就行了。

到了医院一检查,什么问题都没有,她也就没有为难司机。

后来她腰疼病发作,坚持念了“法轮大法好”腰疼也好了。


三、危难时喊大法师父保护 化险为夷

张姨的儿子小龚很相信大法,一次他开大卡车运土,前面有悬崖,车应该往后倒,不小心手碰错了车上控制档,车迅速向前驶去。小龚一惊,一边刹车一边忙说:“我妈是相信法轮功的,请师父保护!”车突然停住了。

等车倒回安全的地方一看,原来车早可能摔下悬崖,因为车的轮子压住的土全都是松土根本支撑不住车的重量,而车没有把土压塌,这已经算是奇迹了。

因为正信大法,一个善良的大法弟子亲人被大法化险为夷。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