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念大法好 避免出人命

成祥(山西)


【正见网2006年03月13日】

2006年3月11日,母亲因神智不清、说话不清,再次住入山西省一家医院。我正在单位加班,弟弟打来电话,我立即赶往医院。一路上我都在发正念,心想:全盘否定旧势力对家人的邪恶安排,只要师父对家人的安排。到了医院,告诉弟弟在心里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想办法让母亲自己默念。为了母亲,我和弟弟在心里不停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大夫初步确诊是脑梗塞,开了一张做核磁共振的申请单,让护士、家属把病人送到磁共振室。在工作人员把申请单输入电脑的过程中,病人和家属在磁共振室门前等待,弟弟突然看到墙上写着:装有心脏起搏器的病人禁止入内,立即告诉做核磁共振的工作人员,母亲身上安装着心脏起搏器。工作人员大惊失色说:“幸亏病人没进去,要进去就没命了。”并大骂主治医生害人。因为磁共振会干扰心脏起搏器,致病人于死地,造成重大的医疗事故,后果不堪设想。

由于主治大夫忙的白天顾不上吃饭,晚上休息不好,早已把我母亲带有心脏起搏器的事忘了,以致差点出人命。我告诉弟弟: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遇到不好的事,就能化解。眼前的事实正说明这一点。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