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头脓血的小姑娘神奇康复



【正见网2006年01月24日】

山东单县某村的一个小姑娘张平(化名),现年13岁,上小学六年级。2005年秋,她突然感到满头瘙痒,疼痛闹心。两天后到处流黄粘水,两耳朵肿得很大,流着脓血,臭气熏人,头发被粘住,没人敢给清理。到医院检查,医生说:“这姑娘得的是秃疮。”经治疗无效。这位小姑娘泪流满面,家人也愁坏了。

一天下午,本村的一位女大法弟子前去讲真相,并帮助小姑娘修剪被粘住的满头乱发,教她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小姑娘一边细心听讲,一边默念。谁知第二天奇迹出现了:小姑娘满头的脓血不再流了,并全部结了干疤,一星期后,干疤全掉,没留下任何疤痕。

小姑娘兴奋地站在人们面前讲述大法的神奇。由于小姑娘奇迹的出现,她全家都诚念法轮大法好,身心都得到了益处。

和张平同村有这么一对老人,杜老太太今年80岁,张老先生88岁,二位老人一生吃尽了苦头,积劳成疾。杜老太太有二十余年的病史,两腿弯曲,疼痛得不能站立,腹部有时疼起来很难忍,多年的治疗,时好时歹,从没间断过,靠双拐走路,老人整天满腹忧愁,恨不得一死了之。

2005年秋末冬初的一天上午,本村大法学员前去讲真相,看到杜老太太身体欠佳,一副无奈的样子,便给老人讲了大法的神奇及张平的前后变化,也让老太太牢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随后,老人家一遍又一遍地默念。第二天清早,腿不疼了,站立起来,腹部也不疼了。感到浑身有劲,走路轻松。乐得老太太合不拢嘴,逢人就说“大法真神奇,是法轮大法救了我的命”。

老太太身体明显的变化,老伴看在眼里,喜在心中。张老先生有十几年的肺气肿,气喘吁吁,与老伴分房居住多年,原来并不相信大法。他晚上气喘难忍时,急敲老伴的门问道:“那句话叫啥来?”“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老伴答道。张老先生一遍又一遍的默念,不知不觉老人很平静地睡着了。第二天,张老先生再也没有闷气的感觉了,呼吸也流畅了。

从此,二位老人“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离口地铭记在心上。逢人便说:“是大法给我们带来了福音。”

和张平同村的张老太太,今年61岁,腰痛二十余年,多年的治疗:针灸、电烤,吃药、打针均不见效,一直弯着腰走路,真是痛不欲生。

2005年5月的一天,法轮大法女学员前去给老人讲真相,同时教老人家诚心念“法轮大法好!”在默念的同时,腰痛随之减轻。第二天清早,感到腰也不痛的站立起来了,浑身轻松有劲。2005年秋天,由于阴雨连绵,老人家的二亩玉米全被泡在水中,水深没膝,老人家淌着水,一袋袋往外扛。就这样,二亩玉米全扛完,都没感到累。张老太太逢人就说:“这都是大法的神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