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切仿佛就在眼前

袁山


【正见网2005年12月24日】

我为高智晟苍天般的胆略、和誓战到底的勇气而敬然,为看似普通但胸怀卓远、超凡不屈的法轮功修炼人而仰慕。为中原沃土一次次被善者洒播良知甘泉而欣然。

高律师讲述了在公开信中提到的一位老人的故事。王玉环,一个在六年里被长春警方非法关押、劳教过九次的老人。为抗议当局的酷刑凌辱,王玉环开始绝食。当她绝食到第26天时,就必须送到医院去看去了,警察要抬着她走,被她拒绝。

最后她提出了三个条件:第一,所有看守所的警察必须列为两排站在走廊两边;第二,让所有的犯人和所有的大法弟子看着我出去;第三,我要唱着歌出去。26天的绝食,人连站都站不起来,但当局答应了她的条件后,她开始往外走,一边走、一边就唱着“法轮大法好”这首歌。高律师说:“每一次她唱的时候,我都感到特别的震撼,我能想到那种场面!她唱的时候许许多多的犯人、许许多多的大法弟子都泪流满面!很多犯人都为她鼓掌,因为他们看到的这种令人震撼的不屈和这种大义凛然!而她恰恰是一个不识几个字的普通老太太。

心灵被深深震撼着。在这长达六年之久的严酷迫害中,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就是心怀“法轮大法好”的坚定信念、面对着被中共操控的监狱、劳教所、“610”洗脑班的恶人施加的酷刑折磨,面对着精神与身心的巨大承受,面对着上访无门,没有只言片语的申诉权利,面对着被媒体谎言蒙骗的亲朋好友,同事,邻居和世人的误解……

法轮功学员以内心能容纳天地般的广阔,以“真善忍”的慈悲胸怀融化着周围的一切……我想起公元二零零二年一月二十三日那一天,加拿大人康妮-契普卡(Connie Chipkar)女士,跨越千山万水来到天安门广场。她身披印有“法轮功紧急救援”(FALUN GONG,SOS!)字样的绶带,踏上北京的天安门广场,在众多中国游客的注视下,同样唱的是“法轮大法好”的歌、她并向游人伸出双臂,许多游客和孩子们都在注视着,整个过程中她一直在唱着“法轮大法好”的歌曲,歌声传向很远很远。

历史走到今天,我们已经看到、高智晟律师为法轮功遭迫害直言上书、郭国汀律师为法轮功学员辩护、山东大学孙文广教授发表致全国人大、政协公开信“致死众多法轮功学员必须查究”、 广西金力律师事务所律师蒋海波先生,今年1月7日,不惧各方威胁,为法轮功修炼者蔡俊平做无罪辩护、现居西安的著名人权律师张鉴康先生完全赞同和支持高智晟律师为法轮功上书、辩护,他表示应该对他们的行为给予大大地肯定,他愿意在他们的签名网站上都签上他的名字……还有众多良心觉醒了的中国民众。
我们相信,良知将在中原大地筑就成新的中国万里长城。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