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念大法好 肺部癌症神奇消



【正见网2005年11月25日】

一人炼功 全家受益

今年秋天,辽宁省抚顺市某镇一村民夫妇俩上山去采蘑菇,丈夫被马蜂蜇了一下头顶中间,感觉很疼,急忙跑到妻子(大法弟子)跟前说:“我被蜂子蜇了,快给我挤一下。”刚挤了两下,丈夫就晕倒在地上,不省人事了。妻子吓坏了,在这大山林子里,可怎么办!突然想起自己是大法弟子,丈夫虽不修炼,也明白真象,也常帮助做证实法的事,妻子就立即求师父救他。不到一分钟,丈夫就醒过来了。刚醒时觉得头很晕,就念诵“法轮大法好”。走动了几步,呕吐了一阵,出了一身大汗。他不停念诵,过几分钟就好了。他从心里感谢师父的救命之恩。

还有一件超常的事。今年夏天,他们的外孙子得了一种少见的病,口、手、脚起泡,到医院医生说是口蹄疫,是一种很厉害的病。孩子的姥姥想,自己是大法弟子,一人炼功,全家受益,就只给孩子买了些口服的药,回家后一面给小孩放师父讲法录音听,一面对着小孩念诵法轮大法好(因孩子太小还不会说话),每次对着他念的时候,小孩就兴奋的举一次双手。这样过了10多天,小孩的病就全好了。这两件事都显示了大法的神奇,明白真象的常人,在危难时只要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化险为夷,出现奇迹。

天天默背大法好 七旬老人多年病痛全好了

新生哥是学法轮功的。有一次他从县城回老家,带了一些法轮功的真象资料。他说:“法轮功是修真善忍,让人做好人的,是救人的,电视上的宣传是假的,蒙蔽世人的,你们把这些真象资料散发散发,让世人明白。”当时有几个人都不敢做,我说:“我去做,做好事救人的咋不做呢?!我70多岁了,怕啥?”我拿着真象资料就往外走,可是走了不多远,突然一阵眩晕倒在地上。

新生哥把我扶回家,说:“老师管你了,老师给你净化身体。”我上吐下泻一连七、八天,在这七八天里,我天天默背“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也没吃药,八天头上好了,一身轻,精神身体从来没有的感觉良好,多年的胃病、胳膊疼全好了。后来,天天早上三、四点都醒了,睡不着觉干啥呢?我就背“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脑子越背越清亮。”

现在我虽然不识字,但我也走入修炼了,我每天拿着老师讲法带到有录音机的邻居家听老师讲法,还有几个人,我们一块听,真好啊!每天都是听到很晚了,大家还都不想离开,我现在逢人便讲法轮功好,我的生命从来没有的感到充实和美好!

默念大法好 肺部癌症神奇消

西华县有个贾老汉,有一天突然感到胸部不舒服,到县医院一检查,说是癌症,为了确诊,到漯河医院复查,仍说是癌症,怎么办?全家人着急商议,最后决定到天津去做手术。当时有人告诉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挺神奇的,你试试。在赶往天津的路上贾老汉就静下心念了一路,到医院一检查,别说癌症,连个炎症也没有,最后确诊无病。贾老汉一家高兴得不得了,兴奋的说:“我要修法轮大法,一修到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