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待大法,得福报

黑龙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5年12月06日】

善待大法,得福报

1999年7.20之后,有一天,我的同事在楼道里捡到了用报纸包着的一本«转法轮»和一盘光碟,当时她只有一念把书和光蝶藏起来。随着她对真象的了解,她也看起了《转法轮》,她从心里感到大法好。

有这样一件事,使她们全家感到大法的神奇。2005年9月28日,单位在剧场进行文艺演出,她突然发现手机不见了,赶紧借别人的电话想拨通自己的手机,可都是关机状态,她想这手机是丢了。10月2日晚她做了一个奇怪的梦;早晨起来跟丈夫和孩子讲述:梦见着火了,快救火吧,用什么救呢?用灭火器,当她一手拿起灭火器时,发现手机就在灭火器后面立着。她儿子听后说:“妈妈哪有灭火器,找找看万一能找到呢。”她说行,我单位就有灭火器,我去看看,她来到自己的办公室门口左右各有一个灭火器,结果手机真的在右边的灭火器后面立着,上边布满了灰尘,她激动得不知说什么好。

通过这件事,一家三口人更加坚信:法轮大法好!

神奇小故事

有一次,我到市里去看望姑姑,恰巧姑姑的孙女也从外地来了,并且还带来两只小兔子,一只灰的一只白的,分别装在两个小铁笼子里,大家都很喜欢围着喂菜叶,小灰兔却一点东西也不吃,大家都没有办法。过了一会他们都进屋了,我蹲在地上对着两个小兔子说:你们也是宇宙中的众生,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将来你们也会得福报的……。第二天当姑父去喂小兔时,发现小灰兔在笼子外边玩呢,可是小笼子的门也没开,它是怎么出来的呢?大家都觉得奇怪;姑父把小灰兔抓住放在笼子里,把门插好并用书压上,大家又开始喂菜叶,说也奇怪,小灰兔大开胃口,吃了好多菜叶,姑父都不敢再喂了,怕它吃多了。

第二天早晨姑父起床一看,小灰兔又在外面玩呢,姑父自言自语地说:门关得好好的,真是神了,怎么出来的呢?我也觉得好笑,但我心里明白,一定是小灰兔记住了大法好,得到福报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