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生婴儿的肾囊肿不见了



【正见网2006年01月05日】

我当妈妈了,女儿出生40天了,健康可爱,我们全家快乐幸福,十分感激法轮大法的创始人李洪志老师的佛恩浩荡,因为是法轮大法把我女儿从死亡线上救了回来,所以才有了今天的美好。

事情是这样的,我怀孕八个半月时去医院做产前检查,检查结果是胎儿肾囊肿,并且两个肾都挨在一起了,大夫凭着经验建议不让要这个孩子,即便要,生下来也是残疾儿,后果不堪设想。我又去另一家医院检查,结果,一样。全家人非常难过,一个幼小的生命还没出生就要离开这个世上,尤其我的心在煎熬,可是又有什么办法呢,如果把孩子生下来,那昂贵的医药费我们怎么付的起,即便借钱治病,象这种从胎带来的肾病也不会好,到那时,孩子受折磨,大人痛苦,长痛不如短痛,我夫妻商量听大夫的话不要孩子。

到了娘家我妈妈和我们的看法不一样,妈妈是法轮大法修炼者,她主张把孩子生下来。她给我们讲大法的法理,说孩子来到这世上是生命,不能杀生,如果那样会造大业,我们夫妻今后也不会有好报的,她还讲了好多大法的神奇事:如癌症病人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身体康复。还讲了善待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的事例,她叮嘱我们夫妻俩要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是最高的佛法,一切都会好的。我还是不放心的说:万一生个残疾孩怎么办?妈妈说:我借钱给治。就这样我常常看真象资料,每天诚心默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求李老师救救我的孩子。

孩子出生了,母女平安,第三天,孩子在医院做了全面检查,孩子的两个肾非常正常,一切都良好,肾囊肿不见了,大夫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又仔细的检查一遍,结果一样,大夫不可思议地说:象这样的事从没发生过,怎么可能误诊呢?!是的,不是大夫误诊,我们心里清楚,那是大法的神奇又一次在我女儿身上的展现。不信不知道,信了才知道大法有多玄妙,所有知道这件事的人,都被大法的神奇所感动。大法不仅救了我女儿的命,并且给我们善解了冤缘,给全家人带来了最大的幸福,我们全家人用任何言语都表达不了对李老师的感激,千言万语化做一句话,愿天下善良的人,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会给我们带来美好幸福的一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