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脱掉的白发长出了黑发

辽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1月22日】

2005 年3月,我那在农村哥哥家的86岁高龄的老母亲全身浮肿住了医院,诊断为肝硬化、糖尿病,医院觉的岁数大了,不收住院,说没有必要,让回家维持,意思是准备后事吧。在北京工作的二姐专程赶回来看母亲,坚持住院治疗。我当时就有一念:要让母亲看到法正人间,因为她在我得法那年在我家呆着时听过师父讲法,这次来市里我要引导她得法。白天上班,我天天晚上到医院去守护母亲,发正念,请师父帮助,要让我的亲人见证大法的神奇,让众生得法、得度,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安排,我的人生道路是师父从新安排的,那我的亲人也听师父的安排,走师父安排的路。就这样母亲仅住了十二天的医院,浮肿消退,同病室的人都说这老太太好的真快。我就讲我是学大法的,一人炼功,亲人都会跟着受益,讲发生在我和丈夫身上的神奇事例,讲大法的真相,他们都相信大法好,其中的一名教师因此而得法了。

我与二姐商量让母亲出院先到我家养着,我可以叫她听法,二姐相信大法好,但是因为我曾经被派出所绑架过,她替我担心,可是,母亲的病只有大法能救她了。姐姐临回北京时说,只要妈妈的病能好,你就让她学吧。母亲没有文化,有时还糊涂,记不住事儿,但我知道:大法是超常的,无所不能。由于我上班不能照顾母亲,在师父的帮助下,我找到了一位同修来帮忙照顾母亲。

同修精心照顾母亲,天天领着母亲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好”。开始时母亲不会念,现在已经念的非常顺畅了,母亲每天听1-2讲师父的讲法录音。不久,奇迹出现了:母亲耳聋的毛病好了。师父给母亲消业,净化身体,母亲开始吐一些象豆馅似的红不红、 紫不紫的脏东西,便血、尿血,但精神很好。就这样,前些日子二姐要来看母亲,我怕她看到母亲消业,理解不了,因此我跪在师父的法像前说:师父,我二姐来先别给母亲消业,要让她看到大法的神奇,二姐非常善良,也一定是有缘人。结果,二姐来后,母亲真的没消业,而且精神状态很好,她看到母亲七个月的时间没用吃药维持的这么好,非常高兴。

更神奇的是:母亲脱掉的白发长出了黑发,母亲光秃秃的牙床上居然长出了七颗牙齿,母亲是被裹了小脚的,缩着八十来年的小脚竟然也伸开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