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法好 肺癌消失了



【正见网2006年01月28日】

我的一位朋友的弟弟家住在某省农村,姓韩,50多岁。两年前突然喘气困难,咳嗽,发烧,到省城医院诊断是肺癌。因靠种地收入有限,只好拿些药物回家了。没多长时间病重了,家人又一次送他到肿瘤医院住院。

我听说后带着大法护身符和真相资料去医院看他。当时他正在打吊瓶,呼吸困难,脸色不好,看他痛苦的样子,家人很是着急,上火。他对我说:农民有病治不起呀!孩子们种地打的粮食卖的几个钱都让我给糟蹋了。

我说:“有一个好办法不用花钱,病就会好,可不知你信不信?”我给他讲很多病重的人信法轮大法,默念“法轮大法好”病很快都好了。他脸上带着期盼,把大法护身符和真相资料揣进怀里。

他回家没多长时间病情一天天渐好,今年来复查,病好了。大夫都觉的是奇迹,问他用什么偏方治的,他说:就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的身体一天比一天强,现在什么家活都能干了。

他内心里感谢李大师!感谢法轮大法!全家人都相信法轮大法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