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念九字真相短语,神迹显现



【正见网2006年03月24日】

我姐姐家住临朐县某村,今年六十岁,一生务农,为人忠厚老实,家境贫寒。

去年年底,我姐姐突然小便带血,她自己很害怕,家人催促快到医院检查。因快过年了,家务很多,所以一直拖到过了年、正月初才到县医院做B超检查。当时医生定为尿道肉腹,膀胱内有一瘤状物,需做手术处理。为慎重起见,姐姐又到青州中心医院做进一步透查,通过做B超、强CT,更明确显示:膀胱内有一8X2 MM瘤状物。医生当即与我姐夫商议, 说不是很好,应尽快手术。全家人害怕极了,决定下午动手术。但手术室当日已排满,又安排到明天上午做。

姐姐心里更害怕了,我和姐姐说:“你不要怕,诚心默念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保你平安没事。”姐姐就开始念,一直从下午念到深夜,因住院换个地方睡不着觉,她就不停念,到早上查房时,奇迹出现了!尿道口上的肉腹状物不见了。医务人员都觉的惊奇,又做B超,膀胱里的瘤状物也没了。医生又一齐看了看片子,征求的家属同意,决定再做一次膀胱内窥镜复查,结果显示确实没有了,一切正常。医生们感到十分困惑,一个劲的说:“真怪,您这病叫神仙一把抓去了,真叫神仙一把抓去了。”说了不下十几遍。我们全家人都非常高兴,都说法轮大法真是太神奇了!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