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灵如魔戒 神鬼一念间

思明


【正见网2006年02月23日】

获得了多项奥斯卡大奖的魔戒三部曲是一部极具现实预言性的影片,正如许多评论者所指出的,片中的“中土”恰恰是现实世界里面中原大地的写照。而肆虐中国的共产邪灵则如魔戒一般妄图用恐惧和诱惑吞噬那片神州大地上正义和善良的人性光辉。

在魔戒影片中,拥有魔戒绝对不意味着成为魔戒的主人,恰恰相反,任何人在诱惑或者恐惧中带上魔戒的时刻便沦为魔戒的奴隶,就如同那个Gollom一样,极为可恨亦复极为可悲,其灵魂则沦为魔戒邪恶戒灵的一分子,最终在魔戒灭亡时刻随魔戒一起堕入末日火山。

现实中,那些“十年媳妇熬成婆”,最终爬上中共最高位子的人也并非成为了中共的主人,正如九评中所言:“xx党的领袖们,虽然有教主的身份,但他们只是邪灵和党的代言人与管家。当他们的意志和目地与党一致并能为党所用的时候,他们被选择为领导者。但是当他们不能满足党的需要的时候,他们会被无情的打倒。”

随着“九评xx党”的横空出世,中土大地已经开始上演天灭中共的历史大戏,而作为共产党末日教主的胡锦涛因历史上所安排其承负的天命,被上天赋予了扮演“毁戒使者”Frodo这一角色的可能,而他在中共高层唯一可以有所依赖的温家宝则有些类似魔戒中Sam那样勉力的维持着随时会崩溃的社会经济的运行,为胡争取异常珍贵的时间。

与胡温相对应的,被迫退位的前中共党魁江和其目前在政治局常委会的代言人则象那个已经完全被魔戒毒害的不可救药的Gollom一样窥伺在旁,明枪或暗箭,随时准备抢夺“魔器”,有时候甚至象片中Gollom那样作出改邪归正的样子,“一片忠心”的告知胡毁戒的“捷径”,例如外媒一度盛传的上海帮大总管曾庆红和胡结成“联盟”,其实则是想把胡引入死路。

中国古人将国家社稷比作“神器”,所以有志为国为民立一番事业者并无需讳言希望获得国家政权的神器,然而胡必须认清的是经过50多年传承的中共政权并非神器,而是一件彻底的“魔器”,和神器的必为有德者所居之相反,要拿稳这个魔器必须泯灭一切良知,而那些良知无法完全泯灭者,如胡耀邦,如赵紫阳都无法通过魔器的“试炼”而败下阵来。

然而和胡耀邦与赵紫阳不同的是,胡身处于天灭中共的天象之下,正的力量已经在中土和西方,民心与天意上都取得了绝对优势,邪灵表面的强大已无法掩饰其随时会轰然倒塌的败象,神已经为他安排好了一条并不困难的毁戒旅程,何去何从,端看其一念之间,是象Gollom一样为共产邪灵陪葬,同坠无边地狱,还是象Frodo那样走在神路之上,最终和众神一同归位?这是胡必须作出的选择。

当然胡无论如何选择,都不会影响天意的实现,胡和其他中共内部尚存良知者都需要记住:“神和人民给你的时间是有限的”。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852)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