闯出一片片天 开创一切机会救度世人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2月04日】

师父新年好!所有同修新年好!

我是一个县城协调人,同时担负着一些资料工作的打印任务。几乎每天我都要抽一点时间背着九评等大法真象资料到街上一边讲一边送。

去年十月,邪恶妄图强行绑架我,在恩师加持下,我正念走脱,从此流离失所。邪恶曾在全城大搜捕,重点查了邪恶知名的同修家。在恩师呵护点化下,我开始由在家公开讲真象转到用另外的方式闯出一片片天,开创出一个个机会救度世人。

我是这样做的:找到一家我讲真象发过九评的常人,带着电脑打印机住了下来。然后纵深讲真象,教他们炼功,教他们如何讲真象、讲三退、发九评等。过了十天半月便请他们带着我拜访他们的亲朋好友,特别是节假日,主动上门。给他们讲清真象后,建议他们广传真象,这样象滚雪球一样。有个三十岁的男青年,祖父辈深受邪党迫害,整个家族都向往西方,渴求民主。我给他讲了真象后,他劝退了两百个邪恶党团队员,他们家有三个人参与了发九评。我把大法福音传给他们,也把我的善良无私、正派豪气留给了他们。他们非常敬仰师父、敬佩大法弟子。他们反复惊叹:这一次邪党是惹着神了,脱不了手了。

当我看到真象的火种渐成燎原之势时,我便马上搬到一个陌生的地方,在那里住下来……然后又转换到一个陌生的地方。她们会带着我以走亲戚为由讲真象、劝三退,还会带着我晚上到她们熟悉的地方一起发资料。当我隔一段时间又出现在他们面前时,他们眼里是惊喜,是生命深处对伟大真理的渴求。

在这种人口只有一百多万的农业县城,要注意自己的安全是有难度的,是需要正念和理智的。而且邪恶还大、小市大、小会的开,非法通辑我,到处找我。但是我很注意安全,因为我通过六年来的证实法修炼历程,我深深知道:我们任何一个大法弟子不安全,都会给师父带去巨大的心疼、操心和承受。所以我尽管是不再带眼镜的近视眼、老太婆,我都尽量早出晚归。我清楚的知道:当我更加坚信师父、注重学好法、更加坚信师父给我的能力、给我的神的一切的时候,邪恶的存在就在我意识里被彻底清除干净了。

在这个期间,我同样肩负着主要的协调工作。救度当地众生,是当地每个大法弟子不可推卸的神圣责任,所以我尽量与同修共同精進,尽量保证资料供应,尽量配合同修走自己的路、运用适合于自己的方式和便利条件。

修炼难,可是在俗世中修炼、在邪恶高压迫害下做协调工作难上加难;修炼殊胜,可是在证实法修炼中做协调工作更加殊胜――有太多洗净自己的机会。也曾在难中想念师父而大恸,也曾面对矛盾泪眼迷蒙,也曾因犯过错而嗟呀深痛。可是大法直指人心,自己面对的任何环境都没有偶然,都是直对着某颗人心而来。越能内修、越找的准、越放的快、越改变的快。

在不断同化大法救度众生的过程中,我发现自己还有很多人的东西没有去净,言行中还带有很多人的状态、人的观念、人的习惯思维、有时还会发急冲动。在师父的慈悲加持下,我开创救度众生的环境比较尽心尽力,也就相应的比较成功顺利。今写出来抛砖引玉。要救度更多的世人,需要我们每个大法弟子加倍努力的精進,需要我们更加尽心尽力。

如有不对,恭请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