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东华大学法轮大法社参加学校主办的夜市摆摊活动

泰祥 (台湾)


【正见网2005年03月05日】

二月二十五日晚上,位于台湾花莲的东华大学,由学生会主办了全校的夜市跳蚤市场活动,我们社团也以法轮大法社的名义参加了。而且很幸运,我们的摊位是全场最亮眼的、舞台正前方的摊位。

我们主要是以成本价,卖漂亮的莲花书签吊饰和同修创作的音乐“请与我坐在一起”。还有放一些免费的资料、书签、光碟让大家拿。除了《转法轮》之外,同时也有放一些其它的书如:《九评共产党》、同修写的《为你而来》和《静水流深》等等。整个摊位非常的精致亮眼。

在活动开始一个半小时之后,有一个机会可以上舞台为自己的摊位宣传,于是我们就以轻松的方式上台。一方面宣传一下自己卖的商品,同时也利用介绍”为你而来”一书的方式来讲述迫害的真象。最后则是用陶笛吹奏“法轮大法好”一曲做为结束。下台的时候,台下的观众们以热烈的掌声鼓励我们。

活动约在九点左右结束,虽然过程中有下一些毛毛雨,但整个活动也算是成功的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