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双足迹 一方真象



【正见网2005年01月27日】

我是东北地区的大法弟子,家住在偏远的农村。我们那里只有两个大法弟子,在1999年7-20之后,在铺天盖地的邪恶谎言中,我们由于不能在法上认识法,完全处于一种消极的承受状态,自己把自己封闭起来。直到2001年春节前夕,一个家住在外地的亲戚同修给我们带来了师父的新经文和同修的心得体会,我们猛然惊醒,才知道要走出来证实法。我们觉得被远远的落在后面了,要尽快的弥补,跟上正法進程。

那时想得更多的是自己不要被正法進程落下,却没有把救度众生当成自己神圣的使命。真象资料极其缺乏,我们又和外面联系不上。在尝试了各种方法失败之后,我们就选了一张真象资料,用大红纸抄了几张,落款是:“大法弟子抄写”。晚上同修弄来一辆摩托车,我俩把那几张手抄的真象材料贴在了乡里的几个村子里。从那时起我们踏上了证实法的征程。

由于没有资料来源,2001年初秋,我们拿着一张传单和同修积攒的200元钱,到城里去复印。在城里我们找到了久别的同修,他告诉我们城里很邪恶,不要去复印,以免有危险。正巧,她那里还有一包资料还没去做,就全都给了我们。我知道这是师父的慈悲呵护。师父就在我身边,就看我们这颗心。

那年冬天的时候,我姑姑生病了,姑夫陪着她去看病,我和同修去给他们家看家。到那儿以后,我就去了外乡一个几经辗转才联系上的同修的家。从他那里驮回了一大纸箱子真象材料。等姑姑回来以后,我们趁着天黑把资料全都散发了出去。第二天下了一场大雾,我知道那是邪恶被大量的清除了造成的。此事在乡里引起了极大的震动,家里人知道是我们做的,他们由于害怕遭受迫害,也给我们施加压力。

师父《在美国西部法会上讲法》说:“我跟你们讲过一句话,我说,什么是佛?如来是踏着真理如意而来的这么一个世人的称呼,而真正的佛他是宇宙的保卫者,他将为宇宙中的一切正的因素负责。”作为一名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救度众生是我们神圣的使命,我们要让所有被蒙蔽的众生知道真象。

后来,同修克服困难买了一辆摩托车。有了它,我们的交通快捷了。几年来,我们把真象资料覆盖了周围几十个村子,使那里的人们基本上了解了真象。在这其中,我还存在着许多的不足,如向这些村子散发材料,有的地方只去了一两次,没有更深入的去做;我们准备的一些计划也没有积极的去做,一拖再拖。其实这些都是法没学好促成的。

师父在《正法时期大法弟子》中说“大法弟子伟大是因为你们与师父正法时期同在、能维护大法。如果自己的所为已不配是大法弟子时,那么大家想一想,在这开天辟地都没有过的慈悲与佛恩浩荡下,如果还做不好,怎么会还有下一次机会呢?修炼与正法是严肃的,能不能珍惜这段时间,其实就是能不能对自己负责。这段时间不会长,却能锤炼出不同层次的伟大觉者、佛、道、神以至不同层次的主的威德,也能使一个放松自己的修炼者从已经非常高的层次毁于一旦。”

我们是不同层次的主,救度众生是我们来在这里的目地,我们为众生而存在。我今后要好好学法,去掉最后的执著,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不辜负师父的慈悲期盼,救度更多的众生,做一个真正的神。最后把一首小诗献给大家:

一剪梅

一路艰辛一路忙,
一双足迹、一方真象。
一句口诀除邪恶,
一个救字,
一身风霜。

一个执著一堵墙,
一颗人心、一个魔障。
一念改变乾坤大,
一片丹心,
一法弘扬。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