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讲真象见闻和体悟

广度


【正见网2004年12月18日】

昨天寒风刺骨,今天太阳晒得背部暖洋洋的。有人脱了毛衣,地铁甚至有人穿背心了。

DC和美中地区的真人酷刑演示现场能看到到很多午休的人群看着酷刑和功法演示。与其它现场不一样的是,每一个路过的人都能清晰的听到正在反复播放的录音:关于法轮功是怎么回事,迫害是怎么回事的英语播音。播音的器材音质好,音量充足,传得很远。每一个匆匆忙忙走过的人,走出去很远了还能听见真象内容。这真是一个突破。美西学员在华尔街的演示真人酷刑现场也有自己的特点:新设计的立式防风雨展板。

做真人酷刑演示的学员大多是70多岁的华人学员,他们真的做到了“寒风姿更翠”。昨天那么寒冷,他们都能坚持在早中晚的三个最佳时间到主流社会必经之地发真象英语光盘、报纸和传单,同时还能完成在冬天的寒冷中真人酷刑演示。以下图片记录了昨天和今天两个现场的实况。


上周四发生了警察不让学员在公共设施拴横幅的事件。部分学员们交流认为越到最后邪恶越要垂死挣扎。那不仅是让我们换一个层面讲真象,也是告诉我们每一步都要走正,稍微走偏一点都会被旧势力安排的残余黑手烂鬼钻空子。我们整体能否一事当前,突发事件中首先给学员一个正念加持,突发事件面前大家都各自向内找,任何时候都要记住:要正念,不要人心。公共设施不可拴横幅,常人的法还是要遵守。我们今后要做得更好,吸取教训,整体成熟的应对突发事件。

圣诞节和新年期间,由于各个大学陆续放长假,今天各国的大学生学员又来了很多,而且都是能在曼哈顿住上三周时间,一下补充了曼哈顿各个现场讲真象的力量。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