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中央公园讲真相



【正见网2005年03月02日】

周末,50多位来自新泽西的法轮功学员冒着刺骨的寒风来到位于五大道和79街的中央公园举行反酷刑展,并向来中央公园观看最新大型艺术作品“门廊”(The Gates)的参观者发送真相材料和讲真相。

许多人已经知道了法轮功真相,但是有一些疑问。最常问到的是为什么法轮功在中国被迫害。学员们通过对“九评”的理解来回答他们的问题。因为中国共产党和江xx害怕不能控制人们的思想。中共极尽能事的掩盖迫害的真相,向全世界散布谎言。我们在这儿是为了告诉人们发生在中国的残酷镇压,这是人们能够听到的唯一的来自千千万万在中国大陆受折磨的法轮功学员的声音。每一个愿意签名反迫害的人都会汇入到这一正义之声之中。

人们排着队来签名,希望能得到真相传单,学员们都忙不过来了。

7503个“门廊”到的正是时候。对我们来说,它们不仅仅是艺术作品。它让我们想起师父写于2004年二月二十八号的诗“天门已开”,诗中说:“世人能醒正念出 万古天门从此开 ”。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