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生急着要退党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1月01日】

今天早上9点多,我接到了一通女士的电话,声音很好听,是大陆口音,她说她是青岛人,我可能忘记她了:一年前我打电话跟她讲过法轮功的真象,我留下了电话给她,她说我的声音很柔和,很好听,修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想要托我找她老伴聊,我觉得这也不是偶然的,一定是众生明白的一面要来退党。

她聊到以前做财务方面的工作,和政府单位打交道,讲到贪官的腐败,她很气愤,我又跟她讲到广东汕尾的事件,她说她都不知道这些事。我和她聊的很愉快,聊了20多分钟后,开始切入谈九评与退党的事。

她听后说,你就帮我退红卫兵、少先队与共青团,也帮我的女儿退共青团。我说我先帮你退,你要把退团的事先跟你的女儿说,征求她的同意,再打电话给我帮她退团,请她把退党专用频道告诉亲朋好友、收听九评广播,若有朋友想要退党也打电话给我帮忙退。我谢谢她,她说她要谢谢我才对,我说那我们一起谢谢法轮功的李老师。我的感想是以前打过的电话都没有白花功夫,众生都急着要退党。

我还有一个心得:同修给我的回拨电话号码,我都会很慎重的打过去,因为我知道这些电话号码都是很珍贵的。有一通电话我开头说:“你好,这是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今天的退党人数是多少万,你家里有电脑吗?我给你一个网站,你可以亲自上去看看”,对方问:“你可以听到我的声音吗?”我说可以,她又问了一次,“你可以听到我的声音吗?”我说可以,她非常的激动。她说她前几天就接到这种电话,可是电话是录音的,今天可以跟我通上话太好了。

她激动的说出了她想要说的话,她们一定会做好三件事,同时请托我一定要把山东聊城弟子向师父问好的心意带给师父,我说一定会,也请她代我向她们那区的弟子们问好:“你们很了不起,全世界的海外弟子都关心你们”。最后要结束通话时,她舍不得挂电话,我听到电话彼端她低声哭泣的声音。

接到这通电话的晚上在睡梦中,我看到天上有一朵粉红色的莲花很漂亮,和平时洪法用书签上面的图样相同,旁边又有好几朵莲花,我知道这是师父在鼓励我。以上层次有限,不对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