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香港讲真象的体会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5年12月29日】

12月中旬到香港参加活动,此行至香港是搭最晚班的班机,到住宿处忙活完已经凌晨两点了。4点多就起来炼功,接下来是整天的游行,晚上有正义长城活动,回到住宿处已经11点。七、八十岁的老年同修最让我敬佩了,因为他们和年轻人一样中间没有休息,也是回到宿舍才吃晚餐,他们证实了大法的超常与神奇,更展现了大法弟子的风范。

香港的同修人数少但非常精進,与他们交流,重点在学好法、发正念及与同修配合协调,因此才能把那里的场正的很好,活动中接触了很多香港的警察,对我们的态度非常友善。我们恰巧被安排在解放军驻港部队围墙外,大家展着横幅向参与WTO会议的首脑洪法及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邪恶。我们静静的炼功并得以近距离的发正念清除另外空间的邪恶,过往的解放军能清楚的看到这景象与我们的横幅,相信他们看过后自会有智慧的判断。

离上次来香港讲真象已一年了,去年胆胆突突的、不习惯与大陆游客面对面的讲真象,大多数时间都在举展版和发正念;这次去已经会拿着展版紧追着中国同胞讲真象了。我会先问一些问题,比方说吹风机稍微吹久就会把头发烧焦了,汽油接近火星就会爆炸,烫伤时毛细孔烧坏了,无法散热要靠冰敷或擦消炎药膏,这些都是一般人的生活经验,中国同胞都能认同;我再让他们看天安门自焚影片中的王进东,除了脸型不符,浓密的头发和腿中的汽油瓶等诸多漏洞,一看就明白是造假构陷。

再看那小女孩包的象木乃伊,我提到别说烧烫伤病人,就是正常人这样包也会受不了,再说气管也会烧伤啊!怎么还会唱歌讲话?最后把刘春玲被公安攻击的慢动作解释一遍,很多同胞都明白了自焚的真象;再加上最近的汕尾公安屠杀农民案件,把中共的暴力、谎言、邪恶完全曝光出来。我接着说在大陆没有言论自由,我们都是自费到这里来的,就是为了告诉各位真象,如果在海外的中国人还不为这些弱势的中国同胞讲话,就再没有人会帮中国人了。

大陆同胞上车后,注视着我们举的各式各样的真象展版,临行时很多人对我们点头、报以微笑、挥手道别、竖起大拇指。我知道这是师父给我们的鼓励,我为师父安排这种环境让我修炼提高,以及明白真象后得救的生命,眼泪不时的在眼眶中打转。

另外空间的邪恶殆尽,骂骂咧咧的很少了,即使有,我会跟他说,咱们中国人最有智慧了,多听多看不吃亏,谁正谁邪,您一定有智慧判断的。

还有一些基于维护xx党的游客,说没有xx党我们能旅游吗?没有xx党我们能送火箭上天吗?没有xx党我们经济能那么好吗?我回答没有xx党这些都早在几十年前就能实现,台湾、香港没有xx党早繁荣了;要没有xx党,以中国人的勤劳与智慧,您的财富最少多十倍,那些游客原来的气焰全都消了。

同修间的互相鼓励很重要,学法交流中知道这次活动的意义与重要性,在我们的读书会中互相邀约,你也想去、他也想去,一下就很多人成行了。此行是去讲真象,不会象去年还有观光客的心态,想每个景点都去。固定在单一景点讲真象,对居住的环境也更能坦然适应,参与活动完全就是先考虑配合香港同修的需要,自己感觉到逐渐去掉那个私心,以一个法粒子真正的融入整体而提升的喜悦。

这次能很平和及慈悲的向中国同胞讲清真象,要感谢师尊开启我的智慧以及一位同修鼓励我开口讲真象,她说这些大陆人也许一辈子就这一次出国的机会了,是多大的机缘在等我们讲真象呢,如果错过了,那多可惜啊!从现在到农历新年还有很多大陆游客会到香港旅游,正等着我们去告诉他们真象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