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象 推《九评》─放下“情”字 救度众生

甘泉


【正见网2005年12月03日】

每当我打开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网站”(www.tuidangservice.com) 的首页时,在最上边,由小到大来回出现的“九评”“退党”这四个字马上就映入我的眼帘;一只强有力的大手把大印往下一按,立即就出现四个大红字:“退出中共”;一行十分醒目的来回闪烁的字:“你读‘九评’了吗?”“你声明‘三退’了吗?”,这些大字早已烙在我的心里,它警醒着我不但自己要学好《九评》,还要推广《九评》;它警醒着我不但自己要“三退”,还要做好别人的“三退”工作。

我自己是由“一退”到“三退”的。我接着应做的是:给自己家人讲真相,推《九评》,进而落实“劝退”工作。说起“劝退”这件事来,对我来说,真是谈何容易?!在我的大家庭中,有八人是中学教师,有九人是党员,几乎全都入过团,入过队的。而这些邪党员哪,都早已被党文化打上深深的烙印了!他们有的是教导主任、校长,有的是邪党支部书记,还有的是邪党员标兵。这里边有退休多年的,也有刚退休的;也有年轻的。因我自己为亲“情”所困,怕弄不好会影响亲情,怎么办?所以,一直以来未敢涉足于对家人讲真相,推《九评》之事。

师父在《芝加哥市讲法》中明确指出:“大家想一想,在座的有很多学大法之前也都是被恶党欺骗当过党员的,你们真的要去审判那些被邪恶欺骗了的党员吗?你们要知道他们当初也是被中共恶党欺骗过的,那都是你们要救度的众生。”我清醒起来了!我想,要做好家人的工作得要注意方式,不能用三言两语就把这事做好。于是我采用了“投石问路”的方法。

我想先看看我那个做“邪党员标兵”的妹妹的反应如何?我用发送电子邮件的方式把刊登在大纪元网站的两篇报道:“番禺太石村农民维权事件”与“重庆特钢工人的维权事件”(除“大纪元”三个敏感字外)用复印、粘贴的办法发送给她。因我这妹妹就是住在广州的,她立即回邮驳斥我道:“我的儿媳妇就在太石工作,关于太石村的事,早就知道……有些人就以为象文革时乱哄一通,靠打砸抢就可达到目的,错了!”看哪,她首先把矛头指向了合情、合理、合法进行维权抗争的农民!紧接着她又说:“更有一些媒体和记者戴着有色眼镜去看中国,去报道中国,借此影射我们国家形象,以达到其颠覆中国的目的。”我妹妹是冲着我来,反驳我的。她继续说下去:“近年来深入的反腐倡廉,‘保持党员先进性教育’,形势喜人,一片大好!”够了,够了!她满口都是党文化的语言。虽然,她已退休多年,但因厂办中学退休教师工资很低,且没有任何补贴;加上她丈夫工资也不高(仅够每月看病取药之用),又患有心脏病,需要做搭支架手术,每做一次都需两、三万元人民币,真是雪上加霜啊!东借西凑,才做了第一次手术,那第二次的手术费还没有着落呢!她曾多次来信告诉我,诉说社会的不公。但就是这样的处境,她还是不遗余力地为中共歌功颂德,她的字字句句都流露出她中党文化毒害之深。为了进一步让他们了解真相,尽快清除党文化流毒,我在想,如何才能让家人都看到《九评》呢?寄去又恐收不到,发送过去又恐被“过滤”掉。有办法了!我直接用大纪元网站把“从哈尔滨停水事件看共党必亡及退党”这一新闻报道“转发”给他们。他们收到了!他们一打开大纪元网站的首页,就马上看到现在退党的人数已近600万,以及在右边出现的《九评》的篇目,按下去,就可看到《九评》的全部内容了。那么好的网站,他们真该每天好好看看那些有关《九评》与退党的更新文章呢!他们从中可以清楚了解法轮功的真象,《九评》的威力,以及中共红墙即将倒塌的事实!

接下来,我很想知道他们看后的反馈,我用电脑与儿子交谈。他是学法律的,我告诉他:“妈妈已不再是一个无神论者了。”他十分惊讶地说:“妈妈,你完全变了!”“是的,我的信仰变了!”我接着说:“在国内,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仍在继续,并已由公开转入地下了!”他麻木地对我说:“这有什么奇怪?!镇压早就开始的啦!任何一个国家机器不都是为它本身的利益服务的吗?!”

我毫不退让地告诉他:“如果中共一意孤行,那它就没救了!”接着我又用缓和的语气说:“我们这里讲人权,有信仰自由!每个公园几乎都可以看到修炼者在炼法轮功。你应记得,我以前曾患多种疾病:颈椎骨质增生、腰锥骨质增生、高血脂、低血压、咳喘病、头晕、头痛……用过多少种物理治疗,住过几次大医院,吃过多少药,医生们仍是束手无策。我自从炼了法轮功,身体慢慢好起来了!现在我进了英语学校学英语,参加社区活动,每周还到养老院当义工呢!”我又引导他说:“你要好好读《九评》啊!”儿子不说话了。

在与儿子的交谈后,我十分感慨。正如师父所说:“现代的中国人从中共当政的这几十年当中,已经被它全都洗了脑了。中国大陆人讲话的用词、思维的方式、对客观事物的认识方式,都是中共灌输的那一套……他们从小长到大,就是这样成长起来的,他们觉的人类正常社会的现实就是这样,人间的道理可能也就是这样的。那么中共恶党说什么,他们基本上是不动脑筋的,它说好就是好,它说坏就是坏,它说法轮功不好那你法轮功可能就是那样,你跟他讲真象他也不听。这种情况叫我们怎么办?大法弟子承担着救度他们的使命。”(《芝加哥市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