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给曼哈顿带来希望(二十):曼哈顿老兵节游行中的法轮功队伍

伊罗逊


【正见网2005年11月13日】

一年一度的老兵节在纽约人的心目中从纪念为国而战或捐躯的将士到维护和平的人生理念,这个日子对于美国人来说是一个很重要的日子,而在今年盛大的游行庆典上大法弟子的游行队伍被邀参加这次活动,其中也道出了它的特殊意义,世界各国人民和政府越来越看到法轮大法在维护世界和平中显出的超常能量和作用。

而大法弟子更是利用一切机会在人间洪扬大法、广传大法的真象。在一列列美国军人的行列中,众多大法弟子组成的腰鼓队和炼功队显得格外突出。一年多时间的曼哈顿讲真象在这个时候看出了明显的效果,人们主动去索取大法真象材料,不少人伸出大拇指高喊着:“加油,法轮功!”

大法弟子的队伍走过时,从纽约人的眼里看到的不再是去年的陌生或者是疑惑,而是老熟人一样的微笑荡漾在他们的脸上,朝我们的队伍欢呼着。




(English Translation: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516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