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母起死回生 全家三十多人明白真象

河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5年10月14日】

我们全家三十多口人,1999年7.20之前有六人得法(两个学的晚),不修的人也理解大法。特别是我婆母不但知道大法好,而且也很支持。自99年7.20迫害开始以后,我们姐妹三人坚定不移的走出来证实法,轮番不断的被抓的抓、罚的罚,不停的被不法人员关入拘留所、看守所、劳教所、洗脑班。在这欺世大谎,毒害凡世的几年里,我们姐妹三个的家庭无论是在经济上,还是在精神上所承受的痛苦无以言说。特别是对我婆母的伤害更大。她那八十岁的高龄怎能承受住这样的打击。

在2001年时我们姐妹三人都在看守所,还受着不同的刑罚,婆母在伤心痛苦之中得了重病。去医院检查,发现是乳腺癌,当即就做了手术。家里人都很伤心,也不明真象,硬说是我们把老人气病的。特别是我们从黑窝出来回家后,对我们的态度反常“严管”。这给我们反迫害、讲真象,救众生带来了困难。通过我们认真学法,经常讲真象,家里人开始有了转变,我们的环境也宽松了。

到2004年11月份,我婆母突然咳嗽吐血,到医院一检查说是肺癌晚期,已经扩散了,医生说只能活1-3个月。家里人听到这噩耗,也不敢让老人知道,妹妹们只是背地里伤心掉泪,也束手无策。丈夫给我讲了实情,我立即到医院照顾婆母,便告诉她念“法轮大法好”,趁机给他讲真象。后来听六妹(常人)说:“妈也是八十多岁的人了,只要念法轮大法好,就能不受太大的罪,妈能好好的走了,我就把法轮功当成神。”我一听就悟到,这是证实大法的机会,好好利用,把婆母当成众生一员来救度。

正念一出、立即行动。我就找二姑姐(同修)切磋,把我的想法全谈了,二姑姐也赞成,觉得母亲如能得救,家里三十多口人也会从新认识大法的。就让我大妹(新学员)先给老人谈,不但念法轮大法好,而且还要学法。老人也同意了,随即决定在医院家属楼的亲人家开始学法。就在决定的当天上午十点钟医生通知要母亲出院,带药回家治疗。我一下子悟到这是慈悲的师父有意安排,真是“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我们就高兴的回到家里从此就开始带着我婆母共同学法炼功。我们四人在地上炼功、婆母坐在床上念“法轮大法好”,形成了一个纯正祥和强大的能量场。每天就这样我们姐妹(同修)三人轮替和婆母共同学法、炼功。婆母一天天的康复了、三个月后就能上街溜达了。

到了2005年四月初八(阴历)我婆母要给师父过生日,并要求我们兄妹八家的人都要买上礼品,恭敬师父。家里人都照办了,那天老少团圆、欢欢喜喜的给师父过了一个非常隆重的生日。值得庆幸的是,原来不修的,又从新修炼了,不理解大法的改变了态度,受蒙蔽最严重的也开始清醒了。我深深体会到弟子正念正行,大法威力无穷。

婆母在修炼的过程中,难免有消业或被干扰的时候,当她身体难受时,心中有时也会翻出疑惑。说:“我不太会炼功,师父会不会管我?”我告诉她:“你难受时就是师父给你往外推那些不好的东西,推到表面时,你是要承受一点的,不要紧的,这都是好事,要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师父说‘修在自己,功在师父’。其实弟子想什么,师父都知道。”今年的八月初,婆母做了个梦:梦见很多大法弟子在屋里听法,只有自己还在外边。突然来了一辆警车,恶警问谁在里边开会?婆母担心师父的安全,心想千万别叫恶警看到师父。结果一恶警拿手电从窗户往里照,真的没看见。这时她才松了一口气。邪恶走了,她也醒了,才知是一个梦。”

我随即就告诉她,可能是师父在点悟你,告诉你大法弟子都在屋里学、只有你在外边,说明你现在还没有跟上,今后还要精進。另外你在梦中都知道保护师父、保护大法,这也说明你在难中也坚信师父。这多好,以后炼功也要跟的上,师父一定会管的。

从此以后,婆母更精進了。几天之后她突然咳了一下,感觉口里异常,便吐出了一个虫子,灰不灰、白不白的,一寸长,有两个须。我大妹(新学员)让我婆母也看清楚后,便告诉她说:“你难受的时候,就是这个坏东西在作怪,打针吃药是不会清理出这东西的,只有学法、炼功,师父才能给你清理出来的。”从此以后、我婆母也消除了顾虑,没有了负担、学法、炼功更来劲了。我也悟到是师父有意显现出来让老人看到的,点悟她让她放下执著往前赶。

大法的神奇力量不但使婆母的生命延续下来,而且精神饱满,声音洪亮,不再咳嗽,康复健在。我婆母的奇迹让医生也不可思议。

通过大法弟子正念正行,佛法在人间超常的展现。我婆母生命得以挽救,这活生生的事实摆在了我们三十多口人面前,家里又出现了一个翻天覆地的变化。原来掉队的三个人又从新修了起来;在政府部门工作的三妹主动“三退”;不得不参加所谓“保鲜”活动的四妹在会上什么也不听,也不说,只管默念“法轮大法好”;不理解大法的女儿也退了团队,主动看真象材料了。那时在儿媳生孩后的月子里,我为证实法而被非法关押,她心里有怨气不理解,现在不但明白了真象,还学起了《转法轮》。我丈夫对我的“严管”变成了支持。

要说变化最大的还是我儿子,原来不理解大法,不听真象,连我孙女念句“法轮大法好”他都不许。可是奶奶的事实,对他触动很大,他不但退了团队,还主动讲真象,洪传大法。例如:他妻子的姥爷、姥姥,我都给他们讲过真象,他们不接受,而且还认为我们是参与政治。前段时间她姥姥有病,去了多家医院也没查出什么病,就是不能吃饭,没劲、难受,吃了六、七百元的药也不好使。这时我儿子就把他奶奶的病情,和如何得法、修炼,一直到身体的转变、和完全的康复都给他讲了,并且建议他们也学大法。这时他姥姥明白了真象、一反常态、迫不及待的就给我打电话、要我去教她。也给邻居讲大法如何好。待我去教她时,她邻居一老太太也要学,我就一起教。一星期之后她姥姥的病全好了,心性提高的很快,现在总能把自己当作炼功人。见人就说“法轮大法好,法轮功是教人做好人的,不占便宜,为别人着想,自己也是法轮功了。”病好了,不用吃药了。他老爷向来不看“九评”,现在主动要求想看,也读起了真象材料与《转法轮》。

这些翻天覆地的变化都是师父的慈悲、大法的神威。 师父讲:“一人炼功,全家受益”。一人得法,亲戚、朋友、邻居、同事,凡是明白了真象的人都得到了救度。但是邪恶还在迫害,很多世人还在迷中,我们大法弟子的责任重大。没有得救的众生还在焦急的等待着。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