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加拉大瀑布讲真象花絮

多伦多法轮功学员


【正见网2005年10月12日】

10月9日(星期天),在多伦多西南150公里的尼加拉大瀑布有一场露天中国音乐会,吸引了很多华人。我与多伦多大法弟子一起去了大瀑布,向中国人讲真象。

领馆给法轮功学员发“通知”

音乐会的前夕, 有法轮功学员收到了中领馆发的传真:

重大新闻线索:10月9日或12日,在尼加拉大瀑布希尔顿酒店的露天表演场,将举办中国交响乐音乐会,有来自中国……

为了防止法轮功和民运举标语借机宣传, 这次演出将秘密進行,不作事前宣传,但社区各社团已接到通知组织观众去现场欣赏演出,因为如果有法轮功在场宣传,演出录像中就会有很多标语,在中国电视台播出时就比较麻烦了。

法轮功学员收到“通知”后, 在音乐会开始之前,就在会场的各个進出口拉好了横幅,摆好了展版,手拿着真象资料在等候着千千万万的中国人。

“法轮功也来了”

看着“守门”的法轮功学员和“法轮大法好”的横幅,有人露出惊喜的样子说:“法轮功也来了。”很多人都接过了真象资料并表示感谢。

有一位男子从会场出来对学员说:“你能不能多给4本小册子(九评)给我,我里面有四位朋友想要。”学员给了他,他连说“谢谢”并高兴的返回了会场。学员也感慨的说:“又有好几个得救了。”

音乐会的中途,一位手抱着小孩的父亲从会场出来说:“我这本小册子又薄字又小,我能不能要一本精装的。一位学员一边在背包里找一边对他说:“你真幸运,我还有最后一本在背包里,就送给你了。”这位父亲激动的说:“非常感谢!我会好好保存的。”

一位观众跟学员要了两本小册子,他对学员说:“我要寄一本回大陆给我的舅舅看。共产党是非常的坏,比XX党还要坏。”

3)“我在‘法轮大法好’那个门口等你”

由于会场的所有進出口都布满了“法轮大法好”的横幅和真象展版,所有進出会场的音乐工作者、观众和工作人员都能看到并碰到法轮功学员。有不少工作人员接过资料后都赶紧揣兜里了。

一位女士手拿着手机跟对方说:“我在‘法轮大法好’那个门口等你。”听完对方回答后,她又说:“你那边也是‘法轮大法好’啊?你见不到我,那你就找另一个有‘法轮大法好’的门口吧。”相信他们很快就能找到对方了,因为他们说了这么多次“法轮大法好”。

“我们怎么找不到進口呢?”


一对看上去象中国干部模样的夫妻俩,在音乐会快要结束时,在会场的对面马路遇到了我,他们问我:“我们找了老半天都找不到進口,又听到那边的音乐声,怎么進去呢?”我告诉他们说:“你们在‘法轮大法好’那个标志的门口進去就对了。”他们说:“原来是法轮功在守门口啊,怪不得我们找不到。”

这时有一位不认识我的学员发给我一份真象资料,我赶紧递给那夫妻俩:“了解一下法轮功真象吧。”他们犹豫了一下,瞅了瞅我,最后还是笑笑的接过了,还对我说:“谢谢你。”

“我要把相片寄回给大陆的朋友”

一家三代五口的中国人,进场时接了很多真象资料。出场时高兴的拉着学员手中的“法轮大法好”横幅照相。

我走过去问他们知道法轮功吗?10岁的孙女抢着跟我说:“都知道,还非常的清楚。我们刚从大陆移民来没多久,我要把相片寄回给大陆的朋友,告诉他们我在尼加拉大瀑布遇到法轮功了。”

记者建议学员怎样讲真象

一位中文媒体的记者跟学员聊了很长时间,最后他对学员说:“xx党确实是很坏,但“天灭中共”好象有点玄。你们最好能结合你们被迫害的情况,不要讲得太高,人们就好理解了。”

“我会收下这一份‘感恩节’礼物的”

学员在门口给进出的观众发资料时,都说:“请了解一下法轮功真象。”或者说:“‘感恩节’免费赠送光碟”。

一位观众说:“国内的人都知道了,你们的电视很厉害,都传播到国内去了。”

一位中年男子说:“我比你们还清楚,我刚从国内出来。但我会收下这一份‘感恩节’礼物的。”

巧遇十几年前的同班同学

一位学员在门口发资料时,遇见她的一位十几年不见的同班同学,她的同学惊喜的说:“你还坚持炼法轮功啊?我以为你们都放弃了呢。”分别时学员要送一本真象小册子给他,他指着自己的口袋说:“从那边过来时我已收到一份了。”

警察从恶狠狠到与学员握手告别的变化

音乐会期间,主持人不停的叫观众鼓掌和摇“国旗”,一位学员手拿着一面写着英文“真善忍”的小三角旗在挥动着。旁边一位观众问:“你这是那国的国旗呢?”学员笑笑说:“联合国的。”这时一位警察接到领馆的命令,恶狠狠的冲过去对学员说:“你要马上出去,不然我就逮捕你。”

我赶紧过去对警察说:“我是一家中文媒体的记者,我想知道发生什么事。”警察把她的上司请来了。警察上司很耐心的给我解释他们的难处,也很耐心的听完我们的真象。最后他说:“我非常同情你们,也非常清楚你们在做什么。快结束了,你们去找你们的朋友吧。”

临走时,学员给这位友善的警官提出了一个要求:“你能不能帮我转告中领馆,以后他们如果不允许我参加他们的活动,请他们写明‘穿黄衣服的、带有真善忍字样饰物的不准参加’。那我一定不会来。”警官答应说:“这个我一定会帮你转告给他们的最高官。”

最后这两位警察和警官分别与我们握手告别,还对我们说:“请保重!祝你们幸运。”

一位美国商人对xx党的评价

一位来自美国的游客来到展版前,对学员说:“我是一位商人,曾经到中国做过投资,对xx党很了解。它不但要你的钱放在它那里,而且还要你按它的乱规矩去做。否则它就卡着你的脖子,让你动不了。所以xx党一定要垮台,不然的话,中国人民就永远不会有一个自由民主的政府。

领馆工作人员的对话

音乐会期间,身穿黄衣服的学员進到了会场,领馆的工作人员想赶学员出场。学员只平静的对他们说:“我们只是看看。”他们赶不动,就叫警察,警察说:“他们只是站着观看,我们没有权力赶他们走。”一帮的领馆工作人员也只好站到一边去了。我在旁边偶然听到了他们的一些对话:

甲问:“你说那个‘九评’是咋回事呢?”
乙(刚才赶学员的那一位)想了很久才说了一句:“就那回事吧。”
丙问:“你说那些‘法轮功’站在那干什么呢?”
丁答:“不就show up (露露面)一下呗,其实也没什么。”

12)“xx党居然还在自由的国度‘歌功颂德’”

一位美国中年男子看到标语“中共杀死8千万同胞”“退党已将近500万”时,他说:“xx党垮台是理所当然的了,还需要放这个信息出来吗?”

当被告知xx党就在里面举办着“歌功颂德”的音乐会时,他气愤的说:“xx党居然还在我们这个自由的国度里‘歌功颂德’。我去看看怎么回事。”于是他進入了会场。

13)“你们辛苦了。”

下午4时30分,音乐会结束了,整个过程都是阴森森、灰蒙蒙的天空,突然阳光灿烂。出场的人们又一次见到了法轮功学员,进场时没有得到资料的现在得到了。有观众还友好的对学员说:“你们辛苦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