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新老生交流会上讲真象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5年10月06日】

我校大一新生军训期间,有天晚上大三的一个学生会的学妹邀请我作为大四老生代表参加新老生交流会。开始我想拒绝,都大四了,这些事本是低年级学生的事了,可转念一想,这不是讲真象的大好时机吗?于是爽快的答应了。

到了那晚,都快晚上六点了,具体时间地点都还没定下来,我意识到这是邪灵干扰,于是我正念清除,十分钟后,就有人通知我具体的时间地点了。

我被安排最后一个发言,我知道这都是师父的安排,这样我就可以不太受时间的约束,可以多讲一些。轮到我讲时,我先从学校情况谈起,因为我们炼功人都说真话,而且我们看问题都有正念,所以我没讲几分钟就引起了台下九十多位同学的极大兴趣,他们都安安静静的听着。

我要讲的第二部分内容就是做人,我说我们要做到真诚、善良和容忍,接着我详细阐述了我的观点,他们感到我的观点很新颖,听的入了迷。最后我谈到了大学生要慎重处理的事,详细说了六四,最后自然说到了大法被诬陷迫害,告诉了他们大法现在国外洪传的盛况,并告诉了他们“真善忍”的道理,由于前面一部分我已讲了做人要真诚、善良和容忍的道理,现在告诉他们大法是“真善忍”,他们就很自然的接受了大法。结果我将近讲了一个多小时,其间掌声不断,好多人留下了我的手机号码。

散会后好多人围着我问问题,后来他们中有很多人给我发了短信,说以后还要单独听我讲。我也很高兴,因为在教室里那样的环境下,有些地方不能太深入太直接去讲,只好点到即止,看到他们明白了就行了,以后有机会可以和他们单独深入的去讲了。

以上是一次讲真象的经历,不足之处请同修指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