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胡锦涛出访讲真象,欢迎人群偃旗息鼓

文雄


【正见网2005年11月11日】

最近胡锦涛又出访欧洲了,我想讲一些在胡出访北美时发生的事,或许对欧洲同修有借鉴作用。

在胡访问北美期间,各地使领馆组织了很多人来“欢迎”。同修们也尽力在利用这个机会向胡传达信息,希望他停止迫害,率众退党。在这个过程中,我个人认为虽然大法弟子最重要的任务是向胡锦涛传达消息,我们还可以利用这次机会救度众生。每次中共领导人出访,中共使领馆都组织“欢迎活动”,正好给我们提供了一个能接触上那些对大法有误解的华人的机会,使馆不组织,那些对大法有误解的人躲着我们,还很难找机会向他们讲真象。不管他们对我们有多大的隔阂,我们要想尽办法和他们沟通。

胡锦涛将要到达之前,中国领事馆已经组织了很大的欢迎场面。为了达到让胡“看不见,听不到”的目地,从早晨6点开始,胡的目地地就集中了很多华人,全都举着大大小小的红旗。有敲锣打鼓的,有舞狮耍龙的。想用锣鼓声掩盖大法音乐,用红旗和人群遮掩我们的请愿和横幅。

为了避免和欢迎人群发生冲突,我和几位同修先在一个远一点的十字路口拉开了横幅。中领馆的组织者看到后仍不肯放过,赶快派了一群学生追过来,仗着人多,想把我们挡在后面。眼看着我们被他们挤得离十字路口越来越远,我觉得这样对峙下去不行,我们人少,根本抗不过,就索性一个人走進了“欢迎人群”之中。

我一边发正念,一边观察这些人,发现他们大多数是年轻的学生,商量着过两天开学的活动。有一个人说:“今天真应该把摄像机带来,把今天的欢迎仪式拍下来。”我跟着说:“是啊,这可能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国家元首最后一次出访了。”他说:“别啊!”我告诉他:“别误会。以后不是中共领导人出访,是中国领导人出访,中国也就不叫中华人民共和国了。”正在这个时候,他们的组织者过来发小国旗,因为没看清我的T恤上的“法轮大法好”,她也递给我一面,等到看清了我T恤上的字她犹豫了。我知道所有的学生都在看着我到底接不接这中共的国旗,我也知道因为他们脑子中“中共就是中国”的观念还没去除,为了顺着他们的执著给他们讲真象,我拿了一面中共的国旗,但后来,这面国旗成了我给学生们讲解中共国旗本质的道具,最终学生们的国旗与这面国旗都進了垃圾堆。

学生们开始还以为我真的想要这面国旗,松了一口气,觉得我并不象中共政府造谣的那么“不爱国”,就没有立刻把我赶出他们的队伍。我告诉他们:“我也欢迎中国领导人出访,如果他能给中国带来繁荣,这对我们每个中国人都是好事。但迫害必须停止,中国人才会有幸福,我们今天来呼吁停止迫害,等于是肯定他还有民主意识、还对他抱着希望,希望他能接受我们的和平呼吁。”这时,身边又多了一位同修发传单,我知道她也在给我发着正念。我感谢的对她笑了笑。

紧接着,我给他们讲了迫害,讲了中共的本质,告诉他们看看《九评》。我一边发正念一边和他们聊天,他们都是很好的小孩子,很单纯,认为虽然中共不好,自己学成还要回国,去改变中国,把邪恶中共变好。我告诉他们16年前,我和他们一样,我还曾因为同样的动机入了党,但当我看到那些善意的提意见的同学“六四”时被军队打死,我就知道xx党那份邪恶是与生俱来的,根本变不了,只能摒弃。一个学生提出:“你说得这些我都没经历过,我自己得试试。”我说:“可别!你真经历了就晚了,人来一生不易啊!浪费在这上面不值得。”他感受到我为他好,不说话了。

我继续发着正念,给他们讲这面血旗的象征意义是什么,问他们国家的含义应该是什么?这是不是我们中华民族的图腾?能不能作为我们国家的标志?渐渐的学生们的态度转变了,没人提问了,小红旗扔在地上,大红旗卷起来,学生们全都坐到后面台阶上歇着去了,把地方让给我。我不断发着正念,最后就只有我一个人穿着“法轮大法好”的黄衫站在这个十字路口上。身边同修向行人发传单也越来越顺利,过往行人接传单的也多了起来。

胡锦涛来了,他没有走大路,把热热闹闹的“欢迎队伍”撇在一边,走后门了。站在较远位置的“欢迎队伍”在愤懑抱怨中渐渐的散去不少。可在正门口是早就被领馆预定的位置,我们的大队人马只能在旁边。为了叫胡锦涛听不见大法音乐和宣传,那里还是噪音不断。三个舞狮,耍龙的队伍锣鼓震天。我循声到了锣鼓最响的地方,那里没有其它学员,我近距离发正念。同时和那些人聊天,清除他们背后不好的因素。看到我黄色的T恤衫,鼓手们似乎很慌张,拼命的敲,鼓声很燥,恨不得把锣鼓敲破了。我对他们微笑着,夸他们“打锣鼓技术还不错”,鼓手不得不对我回以微笑,眼光交接下,我看到他们的信心越来越少,越敲手越软。他们大概想不通我这个“国家的敌人”怎么会在对方阵营里不害怕,还很和蔼?因为修炼人是没有敌人的。

一个鼓手敲累了,想稍微歇一下,我问:“我能敲两下吗?”他正乐得有人接班,好完成领馆鼓声不断的命令,就答应了。我敲了起来,同样的一面鼓,同样的中国节奏,却从他们那种“呛呛”的杂音变成了“咚咚”的法鼓声,鼓手一听吓坏了,赶紧要回鼓捶接着敲。我还是一直微笑着看着他,最后那个鼓手再也敲不下去了,抬着鼓走了,把地方让给了我。随着锣鼓声音的消失,大法音乐响彻整个会场。

于是我叫了一位同修,在欢迎胡锦涛的队伍中展开了我带来的“FALUN DAFA”的横幅,随着大法横幅向“欢迎人群”的最中心推進,正门口的邪恶因素被迅速消除,“欢迎队伍”也很快的散掉了。我听到一个欢迎队伍的组织者大声感慨:“没办法,那么快就没人了!”法轮大法的横幅代替了中领馆的“欢迎”横幅挂在了胡锦涛下榻的酒店正门对面。

虽然大家在证实大法的做法上形式不尽相同,我从中体会到的是“大道无敌天地行”和“善的力量是最伟大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