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五千年:历史真貌─ 万古天门开:法轮大法洪传和正法时期(十八)

(1992年─现在)
心缘


【正见网2005年12月13日】

海外如影相随的抗议─江千禧年峰会遭遇法轮功

从联合国的年度报告中,我们可以一窥江和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镇压。虽然只是冰山一角,但足以让人们触目惊心。而挑起镇压的中共党魁江XX,在法轮功的和平抗争中,从最初的得意忘形开始走向了惶惶不可终日。江不仅面临着国内的法轮功修炼者持续不断的来到北京和各级政府机关上访的局面;而且一旦出国,就面临着国外法轮功修炼者的如影相随的抗议。

2000年9月初,世界首脑高峰会在纽约举行。纽约警方资料显示,首脑会议期间已经获得批准有90余场抗议示威,有至少10场是针对江xx的。从江到达纽约至9月9日离开,抗议队伍就如影随形。人数最多、影响最广泛的要数法轮功学员的活动。在纽约街道上到处可以见到身穿黄色T恤、上书法轮大法的学员在活动。从9月5日开始,他们在全纽约的六、七个地方集体炼功和派发传单,除了在曼哈顿江下榻的华尔道夫酒店和其它象征性地区外,还深入华人聚居的三个唐人街。

9月6日中午,一千多名学员开始了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的游行,游行沿第三大道北行到联合国哈玛绍广场,前后占据八条街口。这是一年多前法轮功遭镇压后,学员不断在美用集体炼功进行请愿后,第一次出现的游行场面。这一天,他们还在“纽约时报”刊登全版广告的“致江xx公开信”,要江倾听数百万法轮功学员的呼声,要江了解数百万中国人民所遭受的痛苦。

但在国内耀武扬威的江XX却对法轮功的请愿怕得要命。为了躲避法轮功学员,中国官员使尽了浑身解数。江给纽约警方压力,在某些地方不准法轮功学员穿黄T恤。据报导,江下飞机后去酒店的行车路线是分装在几只信封内的,到接近转弯处才能拆开,权充“锦囊妙计”,真可谓费尽心机。即使这样,和平诚挚的法轮功学员还是着实让它“惊”了几下。

8日中午,江正要离开在渥尔道夫酒店内举行的一个午餐会时,一位法轮功学员走到离其一米远的地方大声呼吁:“请释放法轮功学员!”当时在场的许多媒体的记者和中方人员,都清楚的听到了这位学员的呼吁。江一听到法轮功三个字,顿时脸色大变,巴掌不自觉的举了起来,身体颤抖不止。

同日晚上,江从纽约林肯中心听完音乐会从后门出来,准备和从前门出去的车队到某处会合。在此之前,曾发生中国自由民主党8名人员在主席倪育贤带领下,集体买票进场,于8点准时入座于贵宾席后面的P排中间位置。音乐会第2个节目《春江花月夜》一结束,在观众掌声中,8名人员站起来鼓掌。这时观众发现他们穿的是清一色的白底红字T恤,胸前是“废除中共一党专制”8个大字,后面是“江XX是大独裁者”。顿时全场惊愕,肃静约半分钟后中共总领事张宏喜等方如梦初醒,紧急指挥亲共侨领梁冠军、花俊雄等起哄围攻这8名自由民主党人。

惊魂未定,江就在它车队的第一个转弯处,看到法轮功学员迎面高高举起一面横幅,上写斗大的英文字母:“Practicing Falun Gong is a Right.(炼法轮功是一种权利)。江看后顿时身体猛的往后一仰,浑身哆嗦。车里有人看了一眼横幅,就赶紧把头低下来。

9日在江离开纽约之前,法轮功学员得知其在35街的中国驻联合国使团内,立即有数十名学员前往,有的在街对面炼功,有的举着“停止镇压法轮功”、“善有善报,恶有恶报”等标语牌,表达学员的心愿。中共使团官员使出“声东击西”的办法,想让车队虚张声势从正门出发,而江从侧门溜出。可是没想到,江的车一出来,正遇到四位法轮功学员打着一面横幅,上面用英文写着金光闪闪的“法轮大法”。等车一转到第一大道和35街处,法轮功学员举着标语牌及炼功的场面又出现在江眼前。

这几天,江似乎怎么逃也逃不出法轮功的“包围圈”。而自知作恶多端的江内心充满了恐惧。江的恐惧使其不仅开始酝酿如何加大对法轮功的镇压力度,挑起人们的仇恨,而且在其强烈嫉妒心得驱使下,下令展开一系列针对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暗杀行动。

中共针对法轮功创始人的未遂的暗杀

江XX的妒嫉心不是一般人所能理解的。太强的妒嫉心最后转变成仇恨,并且做出很多很多不可理喻的事情。

在镇压法轮功问题上,江不顾一切人的反对而坚持着,虽然在表面上扔出一堆站不住脚的说辞,但实际上是对法轮功创始人的妒忌到了无法忍受的程度。

在江XX企图用减少5亿美元的贸易顺差为条件引渡法轮功创始人未果后,就由曾庆红向特务部门秘密下达了暗杀令,由国家安全部和总参联合组建了一个特别行动组,专门负责搜集法轮功创始人的行踪,招募、训练杀手,准备暗杀李洪志先生。

2000年12月,江获悉法轮功创始人准备到台湾讲法的消息后,即由曾庆红秘密派人与台湾的黑社会组织秘密接触,并开价700万美元重金收买杀手,准备暗杀行动。由于法轮功创始人早已了解它们的动向,最后时刻才宣布改变赴台计划,致使江白白花了冤枉钱,气得江XX曾庆红咬牙跺脚。

不甘心的江曾恼羞成怒,变本加厉,给特别行动组下了军令状,要求不惜一切代价暗杀法轮功创始人。对此,江向特务部门下达密令,由国家安全部和总参谋部联合组建了一个特别行动组,招募训练一批亡命之徒。这个行动组的宗旨就是不惜一切代价乃至生命制造事端,栽赃陷害,误导舆论民意去敌视法轮功,并寻机暗杀法轮功创始人。江特批50万美金招募由妇女组成的“敢死队”,仿效“斯里兰卡猛虎组织”,把她们训练为“人体炸弹”,准备派遣到美国,等法轮功创始人参加学员心得交流会时,装作法轮功修炼者、靠近法轮功创始人,以身体引爆。

不久,在2001年香港法轮功心得交流会前,江得到密报,法轮功学员将在1月13-14日在香港举行会议,法轮功创始人将在1月14日的会议上发表讲话。江立即下达密令,要不惜一切代价抓住这次在自己地盘动手的机会。于是解放军总参谋部、国家安全部及公安部三方联手,立即制定了一个代号为“114”的暗杀行动计划,当时东南亚和北美等地的中共海外情报机构都进入特别状态,香港及澳门几乎所有的黑社会集团均被中共威逼利诱而涉入暗杀行动。此计画指定由港澳地区黑社会集团实施直接暗杀,这样就可以避嫌。对此秘密的安排,江自信万无一失。香港法轮功心得交流会刚开始时,等候法轮功创始人出现的杀手暗自心喜,认为万事俱备只欠领赏。

但1月14日法轮功创始人迟迟没有出现,特务们焦躁不安起来。最后在修炼体会交流会即将结束之际,主持人突然向所有与会者念了法轮功创始人从美国发给大会的贺词,暗杀又一次落空。消息传出后,江曾半天没缓过劲来。法轮功创始人发出贺词之时说,这封贺电对“某些人”打击会很大。

这时,暗杀团才知道法轮功创始人已经洞悉刺杀阴谋,江极为得意的这个暗杀计划全部泡汤。

多次刺杀未果,江的心里开始胆战心惊。江的别动队也一个个莫名其妙接连遭遇车祸等意外事故而最终解体。刺杀阴谋最终不了了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历史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