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五千年:历史真貌─万古天门开:法轮大法洪传和正法时期(十一)

(1992年─现在)
心缘


【正见网2005年11月20日】

中共新一轮的血腥迫害─全面镇压法轮功

4月25日之后,江泽民在强烈的嫉妒心的作用下,决心全面镇压法轮功。但其想法遭到了政治局其他6名常委的反对。为了胁迫其他人同意,江泽民和曾庆红终于想出了一个办法,就是利用国家安全部来制造镇压的“依据”。于是国家安全部在美国的特工很快就送来了自己制作的假情报,说:法轮功创始人后面有美国中央情报局(CIA)的支持,CIA给法轮功提供了数千万美元的经费。这些“重大敌情”通过国家安全部传到了高层,其他政治局常委难辨真假。

由于中共对“敌对势力”的高度戒心、恐惧以及仇恨,江用这些“确凿的证据”说,这是要“亡党亡国”,必须要全力镇压。中共最怕的就是“亡党”,也没人敢承担“亡国”的帽子,所以其他政治局常委至少在表面上已经不敢再反对江的镇压。最终江泽民“统一”了思想,开动中共暴力机器全面镇压法轮功。而江对法轮功群众镇压的个人决定也具有了特别意义――如果江的决定“在危难时刻挽救了党”,那么无疑江将在中共党内的历史上占有重要地位,而且其他人很难有反对的理由。

江相信,不出三个月一定能迅速消灭法轮功。因为中共这几十年来政治运动中积累的整人手段,足以使任何一个人生不如死。江盘算,一旦这次毫无风险的镇压成功,从此自己就可以在党内享有傲人的政治资本。

在江与中共的相互利用下,中国乃至人类发展史上的又一轮新的血腥迫害开始了。时间是1999年的7月20日。

除了前面提及的中国关于对法轮功镇压的一些预言,法国著名预言家诺查丹玛斯在其预言诗《诸世纪》中也写到,“1999年7月,恐怖大王从天而降……”。就在这一年的7月20日,在江政权开始对法轮功镇压之际,太阳系呈现灾难天象,九大行星连成一个巨大的十字架。中国和世界走入了灾难之中。

镇压开始─中共再现流氓本性

中共对法轮功镇压伊始,就充分运用其自建立以来所积累的整人手段,并将其流氓本性暴露无遗。

第一、针对法轮功学员制造肉体和精神上的恐怖

1999年7月19日,江泽民召开中共中央高层会议,以总书记的身份下达了开始镇压法轮功的命令。上万名武警荷枪实弹进入北京,周边军队进入一级战备状态。

7月20日,江下令进行了一场遍及全国范围的大逮捕。所有被认为是法轮功“骨干”的成员都被中共拘留或带走问话。

7月22日,中共官方宣布镇压正式开始。中共党报《人民日报》刊出了《李洪志其人其事》的长篇批判文章,民政部发布“关于取缔法轮大法研究会的决定”的通告,公安部发布“六禁止”通告,包括“禁止任何人在任何场所悬挂、张贴宣扬法轮大法(法轮功)的条幅、图象、徽记和其它标识;禁止任何人在任何场合散发宣扬法轮功的书刊、音像制品和其它宣传品;禁止任何人在任何场合聚众进行‘会功’、‘弘法’等法轮功活动;禁止以静坐、上访等方式举行维护、宣扬法轮功的集会、游行、示威活动;禁止捏造或者歪曲事实、故意散布谣言或者以其它方式煽动扰乱社会秩序;禁止任何人组织、串联、指挥对抗政府有关决定的活动”,中共中央发布“关于共产党员不准修炼‘法轮大法’”的通知。各地公安继续抓捕法轮功学员,或强行将他们带到警察局观看电视宣传,抄家、抄书,焚烧法轮功书籍和音像资料等。

第二、封锁真实消息

在中共所自称的“流氓无产者”的历史中,利用暴力手段迫使人们禁声,然后再动用国家宣传机器全力以赴说谎的例子并不少见。因为按照独裁者的逻辑,在只有一个声音的环境中,谎言重复千遍便成为了真理。十年前中共“六四”屠杀的血迹还未洗干,如今中共流氓的嘴脸就已再现。在肉体和精神上制造恐怖的同时,为了让民众相信中共镇压的合理,江一方面下令销毁所有法轮功的书籍和音像制品,同时指示封锁互联网上所有可能得到法轮功真实资讯的网站,迫使民众只能从被江操控的国内媒体获取有关讯息。

比如,在镇压前,北京市电信局提供263服务,用户无需登记用户名和口令,拨打263后即可上网浏览,并且可以注册电子邮件信箱。在镇压开始的那一刻,263以技术维护的名义,停止邮件服务48小时,阻挡国内通过邮件与海外及时联系。

第三、动用国家机器制造谎言欺骗民众

在镇压开始两天以后,也就是7月22日下午三点,江精心准备的谎言开始登场了。一部三十多分钟诋毁法轮功的电视片在全国反复播放,片中充斥了各种千奇百怪的谣言。比如李洪志先生1999年2月在洛杉矶的讲法,原始录像中有一句话说“过去人所说的那种劫难是不存在的”,但是在电视上中共当局恰恰把“不”字给剪接掉了,这样这句话就变成了“过去人所说的那种劫难是存在的”,然后以此为由,说法轮功在宣传世界末日。
1999 年的中国国民生产总值达到8千3百亿元,拥有世界上数量最庞大的军队、武警、公安、劳教、监狱系统,还有2000多种报纸、杂志、上百家广播和电视等宣传机构,仅中央电视台就有12个电视频道,覆盖全国,而且通过卫星用外语向全球播放。7月20日以后,一夜之间这个庞大的国家机器忽然全力运转,目地只有一个 ――江泽民宣称:要在3个月内消灭法轮功。报纸、杂志、广播电台和所有的电视频道开足马力,24小时反复播放所谓的“揭批”文章和节目。这些节目以大量歪曲篡改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讲话开始,加上所谓自杀、他杀、有病拒医死亡等案件,极尽能事对法轮功及其创始人进行诬蔑和抹黑宣传。

而这些宣传,再通过官方的新华社、中新社、中通社和海外中共媒体等,散播到海外所有的国家。

为了使欺骗披上貌似公正的外衣,江同时还动用了在香港收买的媒体对法轮功进行诋毁,其中最卖力气和最迷惑人的就是“凤凰卫视”。凤凰卫视表面看起来不偏不倚,但中共的重要稿件直接下到该电视台,不但一个字不能改动,而且谁敢提出任何异议,立即走人。工作人员都知道,凤凰卫视在最关键的时候,在最关键的问题上发挥着中央电视台不可替代的作用。而凤凰卫视总裁刘长乐就是中共总参特务出身。1999年“4.25”中南海事件后,刘长乐受罗干的秘密派遣,与伪科学家何祚庥合作,从99年5月就开始对法轮功竭尽造谣之能事,制作诬陷法轮功和法轮功创始人的专题节目,并在北京印刷发行了一本专门诬蔑法轮功创始人的书,其内容不但荒诞无稽、通篇谎言,而且用词非常恶毒。凤凰卫视以民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包装自己吸引观众,以貌似公正的外表全力配合江进行欺骗宣传,为镇压法轮功制造舆论,毒害了无数大陆和海外的华人。

据不完全统计,在短短的半年之间,中共媒体在海内外对法轮功的诬蔑报导和批判文章,竟然高达三十余万篇次,毒害了无数不明真象的世人。

第四、全民总动员制造国家恐怖

在前三个手段的基础上,江决意将全中国老百姓拉下水,要求人人在此问题上表态。

警察不仅把修炼群众从每一个炼功点赶走,将不服从的人押上警车抓走,而且所有的工厂、企业、学校、街道都要组织人们集体收看批判法轮功的新闻和节目。全国上下烧书、抄家、抓捕、人人表态支持镇压,以及广播、电视、报纸铺天盖地的宣传批判,恍惚之间,使人们感到文革再临。

而中国驻外使领馆也摆放大量所谓揭批法轮功的画册、光碟和单行本; 并组织当地华人开“揭批会”,并向各国政府散发诋毁材料。外交部网站上,专门开辟所谓揭批法轮功的专题栏目。

第五、黑手伸向国外

为了达到其卑劣的目地,7月28日,江泽民、罗干还利用中国公安部发出了对李洪志先生的国际通辑令,指控他试图推翻政权,并要求引渡李先生回国,但遭到国际刑警组织的断然拒绝。

法轮功的反应

就在江泽民紧急动员镇压的时候,李洪志先生正好在澳大利亚悉尼参加世界各国部份学员主办的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5月2日,李先生会见了《澳洲新报》、《自立快报》、《亚洲周刊》、中华电视公司等中文媒体的记者,当天下午,又会见了澳洲国家广播电视局、《悉尼晨锋报》、法新社等媒体的记者。

李先生在开场白中说:“我认为佛法是严肃的,通过媒体像做广告一样吹,这本身就是不严肃,所以我们就一直没有借用媒体来做这件事情。基本上都是学员觉得好,学了之后,他就把自己心里的感受,身体的好转,整个状态告诉他的亲戚、朋友。关于这方面的问题,我们任何一个人都不会对自己的亲属撒谎,对自己的丈夫撒谎。那么说出的话就是真实的,绝不会我受骗上当了,再叫我的妻子、儿女、亲戚、朋友再去上当,绝没有这种事情。”

李先生还表示,“学员当中有许多是高级知识份子,有许多是科学家,有许多是博士、硕士,特别是在美国那个环境下,有很多,不下几千人,那都是拿几个学位的。这些人不聪明吗?他们非常聪明。比如说,在我们中国大陆,有许多人是高级知识份子,有许多是高级干部,甚至于是搞政治工作的,他们经过了文化大革命,有过思想信仰,追求过,也有过盲目的信仰,也经历了这样、那样的运动,这些人是傻子吗?他绝不是,他能够盲目的追求一个东西、盲目的信仰一个东西吗?这些人是绝对不会。”
李先生的谈话打消了国外许多人对法轮功的很多疑虑。

7月20日,中共对法轮功的镇压开始。22日,李洪志先生发表了一篇声明,呼吁世界各国政府、国际机构、善良的人们能给予支持和帮助,解决目前在中国发生的危机。也希望中国政府及领导人不要把法轮功群众当成敌人。同日李洪志先生在纽约接受了英国广播公司的采访。

从7月20日起,数万名法轮功学员在江发布无耻镇压的命令后,从全国各地来到北京,并依据中国的宪法所赋予的权利到国务院信访办上访。许多人被抓捕,并被押送到北京市丰台体育馆、石景山区体育馆等各大体育馆临时关押。

与此同时,更有数以几十万计的法轮功学员来到北京和各地方政府部门和平请愿。但请愿群众被驱散或被抓捕。

而在22日后的几天中,李洪志先生频繁接受各国媒体采访,不断说明一点:法轮功不会构成对任何政权的威胁,相反,对任何政府、国家和民族都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

7月24日,法轮功学员在美国华盛顿中国大使馆附近的Hilton饭店会议厅里举行新闻发布会,多家中西媒体到会,另有1000余名学员在首都广场国家艺术馆和航天馆间的草坪接受多家中英文媒体采访。

7月25日,李洪志先生在纽约接受法国国际广播电台专访。

7月27日,李洪志先生托人向中国驻美大使馆转交一封署名信,敦促中国政府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的打压,用和平对话方式解决问题。他预言这种不计后果对修炼人的残酷迫害,将最终导致国家和民族的灾难。这是所有善良的人们都不愿意看到的。

与国内数十万、甚至上百万人规模的和平请愿同时发生的还有世界各国法轮功学员的声援。7.20事件后,许多学员自发汇聚到美国首都华盛顿康乃迪大道2300号的中国驻美大使馆前静坐和平请愿。

7月27日至8月1日,来自纽约、新泽西和康州的200多名法轮功学员在纽约联合国对面广场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

7月28日, 5000多名大连法轮功学员到大连市政府前人民广场呼吁停止迫害。

7月29日,美国法轮功学员在华盛顿DC召开新闻发布会,呼吁停止镇压。 7月29日至8月6日,加拿大温哥华法轮功学员在温哥华艺术馆外连续九天呼吁世人了解法轮功真象。十几家新闻媒体到场采访并作正面报导。

7月31日,李洪志先生发表声明对中国政府通过国际刑警组织通缉深表遗憾。

7月31日、8月7日、8月8日,法国法轮功学员在巴黎铁塔对面的人权广场呼吁世人给予支持和帮助法轮功。法国电视台、电台、国际广播电台、法新社等新闻媒体到场采访。

8月8日,138名法轮功学员在海南省海口市万绿园公开集体炼功,并在被公安团团围住后坚持炼完。该事件后被称为“海口8.8事件”。

对于江和中共的无理镇压,李洪志先生和法轮功学员以“真、善、忍”的态度,采取和平方式,希望中共不要一错再错。但是江强烈的妒嫉心和恐惧心使其最终选择了将镇压升级。

国际社会的反应

针对中国政府对法轮功的镇压,自由社会的各国政府和人权组织相继做出了反应。

7月27日,针对中国政府对法轮功的镇压,美国国务院发表声明,呼吁中国政府在此问题上采取克制态度。

8月4日,联合国世界公民联合会提出议案,谴责中国侵犯人权与基本自由。

8月6日,25位美国参议员联名致信江泽民,要求停止镇压法轮功。

8月8日,美国新泽西州泽西市市长向法轮功颁发自镇压以来第一个褒奖节日“李洪志日”。

另外,加拿大政府、澳大利亚、美国参议院和众议院等纷纷通过决议, 强烈抗议和谴责中共这一侵犯人权和践踏自由的行径,并呼吁营救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

但是,包括中国大陆老百姓在内,更多的国家政府和民众却仍被中共的谎言欺骗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历史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