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五千年:历史真貌─万古天门开 法轮大法洪传和正法时期(四)

(1992年─现在)
心缘


【正见网2005年10月23日】

法轮功洪传之前和期间的中国发展和问题

*改革开放政策的重新确立

1989年学生运动及“六四”过后,特别是苏联和东欧社会主义国家的相继垮台,使中国政府采取更加强硬保守的立场,不但放缓城市改革步伐,而且开始控制国内的思想、经济。因为“苏东”社会主义国家的垮台,使世界上社会主义国家数量骤减,中共担心会引起连锁反应,导致自身的垮台。

在国际上,由于中共的暴行,许多西方民主国家不仅在道义上予以谴责,而且在经济等各方面都对中共予以制裁。中共曾短暂树立起来的新形象轰然倒塌。中共的人权恶棍形象开始树立在世界各国面前。中共在对外交往方面遇到了巨大的困难。

1992年,“六四”屠夫邓小平再度出面,南下巡视中国数个设立经济特区的省份,并发表了事后称为“南巡讲话”的发言,提出“发展才是硬道理”。邓利用个人威望重新确立了改革开放的政策。然而,网际网络、文化类的产物(如电影、书刊、电视广播等)进行严格的监控与审查的力度。

1992年,也正是法轮功开传之际。在法轮功开传和洪传中国的这段时间里,伴随着邓的经济开放政策,中国進入了经济新的高速发展时期,而这种高速发展的背后是以牺牲后代子孙的利益为代价的。但也正是在这个时期,中国各级机构腐败现象严重,诸多外来不好事物,比如吸毒、同性恋等在中国泛滥,人与人之间的关系缺乏诚信,常人道德下滑的速度超过了以往任何时候。这种情况与中共只重视经济利益,与中共领导人的“言传身教”不无关系。在此,我们不能不提及时任中共中央总书记、并注定要在中国历史上书写罪恶一页的邪恶之人:江XX

*“不忠不孝不仁不义不礼不智不信” 之江XX与中国的发展

江XX,“六四”前任中共上海市市委书记。其发迹一是靠编造自己是烈士遗孤,从而得到烈士的战友汪道涵和张爱萍的一再提携;二是靠溜须拍马,并在“六四”时依靠铁腕镇压讨得中共老人邓小平、李先念的欢心,直至窃取了高位:中共中央总书记。

江的品行低下,这首先表现在其对生父的不忠上。

江的生父江世俊(又名江冠千),是南京日伪时期的汉奸,江在青年时上的大学是南京日伪中央大学。为了掩盖这段不光彩的历史,江不断声称自己13岁时就被过继给了当时刚刚死去的中共党员、叔父江上青。但问题是:江21岁大学毕业,13岁到21岁这8年间,是谁供养着江呢?按江上青女儿江泽慧所说,江泽慧一家是“无尽的贫穷饥饿”,那么是谁替江XX交纳高昂的学费去读贵族中学和南京中央大学,是谁让其在兵荒马乱物价飞涨的年代能够去学琴棋书画,是谁让其在离开校门不久的上海滩,就可以开着美式吉普车狂兜 (库恩所著江的传记书中所言)?在这20多年中养育其的,难道不是其生父吗?这跟8年前就死去的江上青有什么关系呢?江的生活根本就不沾“过继”的边。想来原因就是因为后来中共得了天下,江才想起家族中有一位死去的中共党员,为了自己的私利,江于是抛弃了生父,要去过继给死人。

到江统治晚期摆脱中共元老们的控制之后,更是变本加厉,在其御制的传记中将其生父暗示成抗击侵华日军的英雄。这对于不知道江家底细的读者来说,是很具有迷惑性和欺骗性的。

从江XX隐瞒、编造其出身历史,可以看出其的欺骗本性和对生父的不孝。

江的品行低下,其次体现在对中共组织的不忠。根据中共的组织原则,作为党员的个人不得欺骗组织,而江不仅隐瞒了其生父的真实身份,还多次编造谎言,隐瞒个人历史。

江的品行低下,第三体现在对人民的不仁不义上。作为自称是代表“最广大人民利益”的党派最高党魁,作为国家最高的统治者,理应为百姓造福,为百姓谋得幸福,但是江的所作所为恰恰表明其是个假仁义的伪君子。其自称是如何关心人民的疾苦,但在1998年南方爆发大洪水时,江为了一己私念,不仅拒绝炸坝救人,而且邀请电影艺术家们在中南海开派对。江自言这是其“心目中的开心一刻”。兴奋之际,江和众人唱起了《大海啊,故乡》,其传记中描述道“尤其是江本人,更是引吭高歌”。人民在滔滔洪水的汪洋大海中苦苦挣扎,江XX却在中南海的温柔乡中高歌《大海啊,故乡》。一个隐瞒汉奸出身窃取高位的人,其心里哪有人民的死活?

江还自诩自己生活俭朴、并带头反腐败。但众所周知,这些年中国的腐败是愈演愈烈,其根子就出在江和其家族本身。其无才无德的儿子们营造起的江家金钱王国,成为名符其实的“中国第一贪”。而江本人的奢华也随处可见。曾经闹得沸沸扬扬的江的专机就是耗资一亿美元建造的。

江的品行低下,还体现在完全不顾国家国格,不顾国际外交礼仪和中华民族尊严,为了出风头,象个戏子一样,在国际外交场合跳舞卖唱,使国家的颜面尽失。江的“戏子”称呼就是这么来的。江跟西班牙国王见面时会突然拿出梳子梳起头来;别人要为其挂勋章时江会迫不及待一把抢过来自己戴上;在国宴进行途中江或者突然拉起东道国的第一夫人跳起舞来,或者从餐桌上突然站起来高歌一曲“我的太阳”,或者色迷迷的盯着小姐弹起琴来……这些不成体统的戏子行为都成为了西方媒体炒作的笑料。单说江同克林顿的几次见面。93年、97年123访美,98年克林顿访华,江每次都要或弹或拉或唱,表演完毕每次都要求克林顿演奏萨克斯,可克林顿从不附和。97年江访美时,记者会上有人提到西藏问题,江突然高歌《牧场上的家》,弄得人们莫名其妙。江背林肯的演说词更是经典。跟学生对话要背,接受记者采访要背,出国访问要背,哪有一国之君的正形?

品行低下的“不忠不孝不仁不义不礼不智不信”的江XX,其治国能力也是极为低下。除了喜欢卖弄自己,出风头,专横外,当遇到真正的大事件时,比如海湾战争,1998年的大洪水、中国驻南斯拉夫大使馆被炸、台湾选举等,江总是把别人推到前面,自己做缩头乌龟。而江的低下的品行、无能、专横、妒忌和保守,恰恰造成了中国政治改革的全面停滞、社会道德的全面下滑和贪污腐败的全面横行,更是让经济发展付出了资源、生态、环境、社会的巨大损失。

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根本原因在于有外国的巨额投资,有廉价的劳工,有聪明的人才,而不是因为有如何好的政策和如何开明的领导人。不过,事实上,中国的这种橱窗式的经济繁荣是以牺牲子孙后代的可持续性发展和生存环境为根本代价的。作为历史的罪人,江XX对民族未来的伤害,对中国政治改革的全面停滞和倒退,对人权信仰的空前破坏,其实是还不清这些债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历史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