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五千年:历史真貌─万古天门开 法轮大法洪传和正法时期(九)

(1992年─现在)
心缘


【正见网2005年11月03日】

关于江xx祸乱中华镇压法轮功的预言

唐朝《推背图》在第五十象预言了江祸乱中华的恶行之一,即为了一己私利,在1998年洪水时拒绝分洪而造成了巨大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最后两句“豺狼结队街中走,拨尽风云始见天”,暗示了未来一场正邪较量大风暴的来临与结局。那么这场正邪恶较量的大风暴到底是什么呢?《推背图》第四十一象对此有着進一步的预言。

《推背图》第四十一象图中画的是一个人脚踩圆球,手撑着腰,不可一世的形象,暗示江发动了对法轮功的镇压,这是江祸乱中华的最大恶行。

谶文是:“天地晦盲,草木蕃殖。阴阳反背,上土下日。” “天地晦盲, 草木蕃殖。阴阳反背,上土下日。” 描述了1999年前后的社会状态。“阴阳反背”是道家术语,指那种阴盛阳衰的状态。一些具体的表现,如小至家庭,到处可闻河东狮吼;大至社会,女排、女足、女篮,纷纷拿奖,披金挂银,相反,那些男子连亚洲都冲不出,因为阴盛阳衰嘛!在国家政治生活中,正人君子难伸其志,相反,小人当道,黑老大横行,官匪一家。

颂文是:“帽儿须戴血无头,手弄乾坤何日休。九十九年成大错,称王缓显谇刂荨!?头两句是说最高当权者(暗指江)在八九年“六四”血案后,依然没有停止利用手中权力迫害百姓。“九十九年成大错”,纵观整个《推背图》,只有这一句明确的指明了时间,并指明了其性质是大错特错。而1999年7月22日,江发动的针对法轮功的邪恶镇压是当年最为重大的事件。这件大错事,就是江一手操纵的。据消息称,镇压法轮功时,当时其他六个政治局常委都是不同意的,就是江强行实施,对法轮功学员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的政策,并辅以烧毁,销毁法轮功的书籍。“称王只合在秦州”一句是指在这个时候搞秦始皇的焚书坑儒那一套的独裁,暴政是太不合时宜了。

1999年镇压前江xx与法轮功

江在1999年镇压法轮功时,声称从来没有听说过法轮功。其实江早在1993年就听说了法轮功的神奇,特别是中共退休的高官们都特别注意保养身体,开始炼法轮功的人也相当多。其妻子王冶坪早就在炼法轮功了,而且江本人还看过《转法轮》。不过江最感兴趣的并不是治病。江想通过享誉京城的李大师了解自己的前世,预测自己的政治前途,看看谁对自己忠心,谁是自己的政敌,仕途上是否还有大难,用何种办法可以保住权位等等。

1993年夏,江两次派人找到李洪志先生商谈,要求见面。李洪志先生明白其心思,回复道:治病可以,不谈政治。来人一看,这位李大师与以往其他气功大师的攀附反应完全不同,不敢如实向江汇报。他吞吞吐吐、半遮半掩的说了几句也没有敢把李洪志先生的原话说出来。江听了汇报,对李大师琢磨不透,但外界的好评又让他心痒,又提出要见面。第二次双方在两星期前就约定好了时间,最后一刻由于下面人怕江提出的问题,李洪志先生不回答,闹出尴尬来自己丢了饭碗,所以劝说江在前一天临时取消了。

1995年,李先生结束了在国内传功讲法。是年初李先生赴巴黎传法,与当时中国驻法国大使等使馆官员進行了小范围会面,并应邀在中国驻法兰西共和国使馆文化处举行了一场讲法报告会。随后李先生又去了瑞典和美国,法轮功由此开始洪传世界各地。江始终未能见上李洪志先生。

1999年4月前中共内部对法轮功的不同态度

法轮功以“润物细无声”之势很快传遍了整个中国,并逐渐引起了中共官方的关注。中共官方内部也出现了两种不同的态度:一是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進行调查,允许人们的信仰自由,采取“不支持”、“不干涉”、“不宣传”的政策。而中共内部的邪恶势力则不断制造事端,企图打垮法轮功,为自己捞取向上爬的资本。这两种截然不同的态度在1996年后的媒体中也有所反映。

1995年,法轮功脱离了中国气功研究会,但从1996年4月,原法轮功研究会成员先后向中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民族事务委员会、中国佛教协会、中共中央统战部申请成立非宗教法轮功学术团体。中共中央统战部发出正式档批示“不同意”、“不支持”,并责令六名发起申请的法轮功学员所在单位的领导找发起者谈话,正式通知不支持决定。

1996年6月17日,中国官方媒体《光明日报》发表《反对伪科学要警钟长鸣》评论员文章,称法轮功宣扬迷信,是“伪科学”。官方媒体首次公开攻击法轮功。1996年7月24日,中共中央宣传部下属新闻出版署向全国各省市新闻出版局下发内部档,以“宣扬迷信”为由,禁止出版发行《转法轮》、《中国法轮功》等法轮功书籍。

1997年初,中国公安部在全国进行调查,搜集罪证欲定法轮功为“邪教”。全国各地公安局调查后均上报反映“尚未发现问题”,调查就此停止。

1997年11、12月,原法轮功研究会成员分别向民政部、公安部提交报告,表示服从中央决定,不再申请成立社团。

1998年5月,中共政府领导两次批示,将气功和人体科学归口到国家体育总局统一管理。国家体总决定对在群众中影响最大的法轮大法(法轮功)进行全面、公正的调查了解。同年9月由医学专家组成的小组为配合此次调查,对广东省的广州、佛山、中山、肇庆、汕头、梅州、潮州、揭阳、清远、韶关等市约12553名法轮功学员进行表格抽样调查。

这次表格抽样调查学员12553人中,其中男性占27.9%,女性占72.1%,50岁以下的占48.4%,50岁以上的占51.6%;其中患一种以上疾病的学员10475人,占调查总人数的83.4%,通过2-3个月至2-3年不同时间的修炼,患病学员的身体状况大为改观,祛病效果十分显著,痊愈和基本康复率为77.5%。加上好转者人数20.4%,祛病健身总数
有效率高达97.9%。

同时7170名学员填写了年节约医药费数字,共节约医药费1265万元/年,平均每人每年节约医药费1700多元,可见其经济效益也十分可观。特别是被调查者的心理状况和精神状况得到极大改善,有89.4%的学员认为通过修炼法轮大法后心性变好,道德回升,心理得到了彻底的自我调节和提高,只有129人填写“没有变化”,仅占被调查物件中的1%。

这次调查再次表明,法轮功确实是一个对人民有益,对国家有益的功法。
在国家体总进行调查的同时,对法轮功的攻击却依然发生着。

1998年5月,北京电视台《北京特快》栏目利用本台记者在北京玉渊潭法轮功炼功点采访炼功学员时的法轮功学员介绍炼法轮功的好处的镜头,来播放中国科学研究院院士何祚庥对法轮功的攻击,称法轮功为封建迷信。节目播出后北京及河北数百名法轮功学员以写信和直接到北京电视台讲真象,指出节目内容与事实不符。法轮功学员的真诚和善念使电视台相关人员了解到了自身的错误。6月2日,北京电视台在了解情况后,承认上次关于法轮功的节目是建台以来最严重的一次失误,重新播出了一个采访原当事人的正面报导作为更正。制作不实报导的一名责任人后被解聘。

同年6月20日至22日,在《齐鲁晚报》刊登攻击法轮功的文章后,济南上千名法轮功学员到报社反映法轮功的真实情况。

1998年7月21日,中国公安部一局发出公政[1998]第555号《关于对法轮功开展调查的通知》,称法轮功为“x教”,公安部据此对法轮功实行了一系列“先定罪、后调查”的行动,包括对法轮功辅导员的电话、行踪进行监听和监视、取缔法轮功炼功点、强行驱散炼功群众、抄家、私闯民宅、没收财产等。上述行为造成了极为恶劣的影响。

1998年10月20日,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在对广州的调查進行完后,又派人到长春和哈尔滨对法轮功进行了调查。调查后,调研组组长肯定了法轮功的健身效果及对社会稳定和精神文明的促进作用。

1999年3月4日,哈尔滨市法轮功辅导总站被哈尔滨市公安局评为拾金不昧先進单位。

在1999年4月之前,虽然中共内部的邪恶势力企图打垮法轮功,并制造了一些事端,但总体而言,中共对法轮功采取的是“不支持,不干预”的政策。法轮功依旧以着不可阻挡的洪势在国内外传播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历史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