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五千年:历史真貌─万古天门开 法轮大法洪传和正法时期(八)

(1992年─现在)
心缘


【正见网2005年11月02日】

关于江xx祸乱中华的预言一

唐朝《推背图》第五十象预言了江xx祸乱中华的恶行之一。第五十象的图示画的是一只凶狠的老虎在草丛中寻食,成攻袭之势,其谶语中的“兽贵人贱”寓意深刻。

颂文曰:“虎头人遇虎头年,白米盈仓不值钱,豺狼结队街中走,拨尽风云始见天” 。

“虎头人遇虎头年,白米盈仓不值钱”指属虎的当权者江(“虎头人”)在1998寅虎之年(“虎头年”),出于私利不正常处理洪水导致严重洪灾。众人为了挡住大堤缺口,把许多的粮食当杂物抛入河中浪费掉,滚滚而来的洪水,更冲毁了无数“白米盈仓”,这些平日最值钱的东西瞬间就成为一钱不值的废物了。后两句“豺狼结队街中走,拨尽风云始见天”,暗示了未来一场正邪较量大风暴的来临与结局,形象比喻出江执政期间的军警司法等国家机器的行为表现。

*祸乱一:98洪水江为一己私利造成百姓重大伤亡

1998年中国长江流域遭遇了一场世纪洪灾。

尽管中共新闻媒体统一口径称此次洪水为“百年一遇”的“特大洪水”,但许多水利专家们却认为,这场洪水本身其实并不算“特大”。衡量一场洪水大小的重要标准是最大洪峰流量。根据长江宜昌水文站的观测资料,此次洪水期内最大洪峰流量是8月16日出现的63,600立方米/秒,略大于宜昌站5年一遇的洪水流量60,300立方米/秒,但远未达到20年一遇的洪水流量72,300立方米/秒,因此,专家认为此次洪水应该属于“小洪水”。 然而这次洪灾却意外的酿成“高水位,重灾情”。长达两个多月之久的灾难过去后,官方的内部统计证实:洪水受灾人口近4亿,死亡近5000人,直接经济损失3000多亿元。

国内曾对这场洪灾的原因有过争论,焦点是天灾还是人祸。很多专家认为这次洪灾虽是天灾,但更主要的是人祸。其实,许多人可能还不知道,如果不是因为江执意要严防死守,拒不分洪,这场灾难的损失完全可以不必那么惨烈。

1998年8月6日,长江上游第四次洪峰将到达湖北宜昌。湖北省委书记贾志杰和省长蒋祝平联合呈上了启用荆江分洪区的请示报告。中午12时,沙市的水位已经达到44.68米。按照国务院专门制定的长江防洪计划,一旦沙市的水位达到44.67米,荆江分洪区就必须开闸分洪。分洪是利用分蓄洪区减轻洪水危害,是成本最低的防洪办法。8月17日9时沙市水位上升到历史最高水位45.22米,比1954年的最高洪水位高出0.55米。在1954年特大洪水期间,荆江分洪区曾被三次启用,使最高洪水位减低了0.96米。据专家分析,如果1998年利用荆江等分蓄洪区分洪,应能取得同样的效果,将8月17沙市的历史最高水位45.22米降至44.26米。倘若如此,则长江水位就不会在荆江河段造成如此紧张的洪水险情。而远在北京的江却数次下令要“坚决严防死守,确保长江大堤安全。”

据说,江坚决不同意从荆江分洪的根本原因是:江当时相信了在中南海走红的一位易学先生透露的“要保龙脉”的“玄机”。江相信如果从荆江分洪区分洪,主动决堤,就等于挖断了自己的“龙脉”。1998年是虎年,正是江上台近10年的第一个本命之年,江决心严防死守,决不可主动开闸泄洪。

中共号称“无神论”,其实党内很多高官非常相信风水,求神问卜的不计其数。比如暴君毛泽东。中共高层领导内部都知道江本人十分信奉风水、阴阳、命理。“六四”学生运动遭镇压后,江也希望通过风水来延续统治,当时在北京做了三件事。一件事是给白洋淀灌水。北京六朝帝王之都,东西北三面环山,南面临水,是所谓披山带河的风水宝地。但是中共统治造成的生态危机使北京南面的白洋淀干涸。因此江打着恢复华北明珠的旗号,给白洋淀灌水,实际则是为了恢复北京的风水,以求江山永固。第二件事,则是加高天安门的旗杆。因为天安门放着个停尸房――毛主席纪念堂,破坏了故宫的风水,而旗杆的高度比停尸房还低,风水先生说这样阴气太重,于是江又以扬国威,树立爱国主义思想为名,增高旗杆。增高后的旗杆远远高于毛的纪念堂。第三件事是搬走天坛的土山。这个土山是毛时代深挖洞广积粮挖出的黄土,堆积在天坛公园朝天神路的西侧,形成了一个比祈年殿还高的土山。在风水先生的指点下,江命令把土山搬走,在原来的地方种上柏树。类似的例子还有很多。

这次长江大洪水,江死保其“龙脉”,拒绝启用荆江分洪区泄洪。朱槠基、温家宝等人只得硬着头皮执行江的指示,对外则说是泄洪会造成更大经济损失。事实是,这次洪水期间,荆江分洪区的居民曾3次全部撤到安全地带,为分洪做好了准备,可以说,万事俱备,只等一声令下即可分洪。

在江的天平上,洪水灾区亿万民众的生死远远不如他的“龙脉” 重要。而此时的江,正邀请电影艺术家们在中南海开派对。江自言这是其“心目中的开心一刻”。兴奋之际,江和众人唱起了《大海啊,故乡。人民在滔滔洪水的汪洋大海中苦苦挣扎,江却在中南海的温柔乡中高歌《大海啊,故乡》。一个隐瞒汉奸出身窃取高位的人,其心里哪有人民的死活?

洪水期间,江除了不断下令增派军队和武警,还指示各级官员务必增派人力物力严防死守大堤。据水利部门统计,仅长江沿途调动官兵及民工7,000万人次以上,投入财力物力100亿人民币,但并没有收到成效。从8月1日到8月5日,长江嘉鱼县排洲段、九江段、江心洲等民垸先后溃堤,8月7日,长江主干堤决口。8月5日,长江嘉鱼县排洲段、九江段、江心洲等民垸先后溃堤。洪水决堤,事实上造成了数万人的死亡和上百亿的财产损失。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真实的数字到目前为止还是一个谜。

1998年举行的第七届河流泥沙国际学术讨论会上,原水利部长、九届全国人大常务委员杨振怀在分析洪水造成重大损失原因时说:未按原规划使用分、蓄洪区,是致使洪水逼高的主要原因。

面对这一重大的决策失误,江指示媒体進行全面掩盖,官员们统一口径、统一上报人员死亡及财产损失的数据,将统计数据缩小到最低限度。人员死亡与财产损失,实际情况是官方报导的五十倍以上。

在中共的宣传机器中,在“百年一遇特大洪水”说辞下,如此惨重的人祸仿佛真的只是一场天灾,江的罪责被完全掩盖过去。

而这场前所未有的洪水灾难,还成了给江脸上贴金、显示其“英明形象”的机会。把坏事变成“好事”,把自己造成的巨大灾难,变成为自己歌功颂德的机会,这是江最擅长的本事。

8月13日,溃口堵上、洪水下落后,江来到了湖北,在武警官兵铁桶般的保护下,他手拿麦克风,满面愁容的到长江大堤上发表了“精彩”的演讲,“抗洪抢险是沿江地区当前的头等大事,坚决严防死守,确保长江大堤安全”,对着摄像镜头喊出了“坚定信心,决战到底”等口号。

此时的中共媒体亦接到指示,要借“江主席”领导“抗洪斗争胜利的丰功伟绩”之势,为“江核心”造舆论,新一轮造神运动悄悄進行。于是中共的宣传口径和江讲话的底气都有明显的提升。中共报刊假借外国报刊之口,继续吹捧江。甚至选用一些肉麻又可笑的语句为标题、副标题,赤裸裸的将江捧上与毛、邓平起平坐的“伟人”之列。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历史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