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国际美展给哥德堡文化之夜带来光彩(图)

瑞典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5年10月25日】

2005年10月14日晚,一年一度的文化之夜在瑞典哥德堡拉开了序幕。浩伽教堂公园里的一个画展吸引了很多人前往观看。这是法轮功学员在此举办的“真善忍”国际艺术美展。

画展一角

此美展中的作品是由一群来自不同背景的艺术家创作的。这些艺术家通过修炼法轮大法,得到了身心的健康与精神的升华,進一步领悟了宇宙人生的真谛,找到了多年来对生命与艺术探索的答案。在这里,他们把自己对生命的领悟,亲身的经历,以及在这群同化真善忍的人们身上所发生的事情通过艺术作品向人们展示出来。

这些作品展现了天人合一的美妙境界,生命同化真善忍的升华,在当前这场人类的浩劫──中共独裁者发起的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中善与恶的表现,以及善恶有报的宇宙法则。这些作品让人们看到当正义、自由、尊严,以及当人性遭到践踏时,平凡的人们不再平凡。

人们在欣赏画作

人们走了一批又来一批。跟随着导展员,他们认真地听每一幅画的介绍。也有的人长时间停留在某些作品前,自己仔细的观赏。

有一位中年男士在仔细听完讲解后,满意的离去。两个小时后,他带着一个朋友来看画展。他主动担当了讲解员,将自己听到的讲给朋友。

“真善忍”画展给哥德堡文化之夜带来了光彩

还有一位先生,拿了很多有关法轮功和法轮功学员受迫害的资料回家,说要给他在大学讲授有关中国课程的太太看。

还有几位从英国来的年轻人,本来要去斯德哥尔摩,但因为那个航班取消了,所以售票人员推荐他们来到了哥德堡。他们说:“现在我们明白来这里的原因了。你们的展览真好。“

还有一些人看完画展后,问法轮功学员在那里可以学炼法轮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