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埼玉“真善忍”国际美展絮语(图)

日本法轮功学员


【正见网2005年10月06日】

2005年9月13-18日,在日本埼玉县最大的市——埼玉市的中央区与野本町共同交流中心举办了真善忍画展。很多观众看了画展,了解了法轮功真象并给法轮功学员支持和鼓励。共同交流中心的人都说这次画展是在这里所做画展中水平最高的。

(一)画中的人活了

很多来观看画展的人都说,怎么这画中的人好象都是活的,不是在看画,而是画中的人在给讲述一个个真实的故事。有的人不自觉的就要抚摸画中的孩子给与安慰。还有人讲看佛像作品中的佛笑得那么慈悲祥和,让人感动,让人心里感到舒服。

(二)小莲花备受日本民众喜爱

 

学员们在赶制帮助传播真象的小莲花


 

带洪法书签的真象小莲花,特别受到前来观看画的日本民众的喜爱。有的人说要把小莲花作为装饰品挂在家里或佛坛上,有的把学员送的带有“世界需要真善忍”书签的小莲花作为护身符挂在汽车上保平安。有的人拿了一朵后,还“不好意思”的问学员给自己的朋友也拿一朵可以不可以。有的人索性请学员教怎么折小莲花自己要回去做。

(三)了解真象的人们

通过这次“真善忍”国际美展让更多人了解了法轮功真象。一位女士讲在日本听到的一些报道宣传中国怎么“好”,虽然知道世界上其它xx党国家的情况都很糟糕,但还以为中国的xx党和那些不一样,“很好”呢。可通过观看画展后才明白xx党独裁国家都一样邪恶,现在这样一个自由世界还存在这么残酷的人权迫害,真是天地难容。

在画展期间,恰巧共同交流中心还有一个茶会,有一些中国留学生参加。有些出国较早的留学生以前看过法轮功真象报纸,看过画展后,他们给学员们“加油”,还表示自己如果有时间也炼法轮功。而刚从中国出来的留学生看到画展后,从开始的心存恐惧到看完画后变得疑惑,画中揭示出的法轮功真象强烈的冲击着中共谎言给他们造成的偏见。当听了学员讲办画展的目地后,他们表示要拿真象资料回去好好阅读。

有些人是拿到广告来观看画展的,而且还来了不止一次。特别是有一位85岁的老人,耳不聋眼不花,第一次和夫人一起来观看画展,看完后拿了真象材料回去了。第二天又来看画,还认真听学员讲真象,留言表示在中国发生着这么残酷的事情不可思议。他为法轮功学员加油,并表示:你们要为早日停止这迫害而努力啊。他还回家给学员拿来日本的点心表示支持和鼓励。第三天他又来看画。看完后对学员说,明天他要去住别的县的哥哥家,他的兄长虽87岁可是很健康,还能跳舞,有二百多学生。这次他要拿一些真象材料和小莲花,给他的兄长和他的学生,让他们也了解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学员们都为这位老人的善良愿望而高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