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诺法学院人权周 邀“真善忍”美展在校园展出

文怡


【正见网2005年09月22日】

风景秀丽的亨廷顿区位于纽约和长岛市之间,据文献记载早在1653年,该地就被几个英国人从印第安人手中买下,使其理所当然的成为美国历史最悠久的郡县之一。2005年9月19日至22日,位于亨廷顿区的陶诺法学院人权周在这里揭开序幕,活动首日,法学院人权专家以中国宗教和信仰自由为专题发表讲话,校方为配合人权周的活动,专门邀请了表现六年来经历中共残酷迫害,仍坚忍不屈的法轮功学员艺术作品展-“真、善、忍”国际美展在校园展出。


2005年9月19日至22日,位于亨廷顿区的陶诺法学院人权周在这里揭开序幕 此次画展共展出40多幅油画、工笔画、国画及木刻画

19日(星期一下午)法轮大法弟子艺术中心和陶诺法学院联合举行了开幕式,画展在一个有着上万平方英尺的法学院中心会议厅举行,整个大厅光线明亮柔和,此次画展共展出40多幅油画、工笔画、国画及木刻。画展分为四部份展出:第一部份是“同化大法,返本归真”,第二部份是“生命见证,正信永存”,第三部份是“传播真象,呼唤正义”,第四部份是“善恶有报,正义审判”。几十名各界来宾包括法学院院长及法学院教授出席了画展开幕式,并聆听了法学院国际人权专家得彼教授以中国宗教和信仰自由为题发表的讲话。包括国会议员、纽约州参议员在内的十几位政府官员分别向此次美展颁发褒奖。

开幕式上首先发言的是亨廷顿区居民、西人法轮功学员勒蕴女士,她生动的讲述了自己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的亲身经历。法轮大法信息中心发言人、美国哈佛大学梅森学者和亚洲问题专家张尔平先生应邀在开幕式上致词,并向到会来宾介绍了法轮大法传出十三年来,吸引了全世界上亿有缘之士入道得法,凡坚持修心炼功者均深深受益的情况。张尔平指出法轮功的修炼要求学炼者提升道德标准、凡事先他后我;法轮功的功法简单易学,祛病健身功效卓著,因而在短短七年内就吸引了上亿人加入到修炼行列。


亨廷顿区居民,西人法轮功学员勒蕴女士讲述自己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的亲身经历 美国哈佛大学学者和亚洲问题专家张尔平先生应邀在开幕式上致词

三位参加艺术创作的画家也分别发了言。著名雕塑家张昆仑教授、画家AMY LEE描述了自己修炼法轮大法后,思想和精神世界提升后的喜悦,及艺术创作灵感升华的美好历程。他们指出,自1999年起江氏集团与中共残酷镇压法轮功,编造天安门自焚伪案向全世界传播谎言以来,众多法轮功学员,为坚持真理和正义通过上访和和平请愿的方式,向当局和世人讲述着法轮功的真象,他们面对中共残酷摧残,表现出坚忍不屈和无畏之精神,见证了修炼者对“真、善、忍”的坚定信念,也得到了越来越多世人的支持和认同。这中间有很多人(包括画家自己)在和平上访的过程中曾被关押、受到酷刑折磨,至今大陆已有近3000人被迫害致死。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的努力,目地只有一个,启发人们的善念良知,停止中共的迫害及镇压。

著名雕塑家张昆仑教授描述了自己修炼法轮大法后,思想和精神世界提升后的喜悦,及艺术创作灵感升华的美好历程。

艺术家李圆表示,用传统的艺术手法表现人的正信与正念,是艺术创作在人类道德回升之后的必由之路。“真善忍”国际美展展现了法轮大法及其修炼的美好殊胜,鞭笞了独裁者对法轮功学员的野蛮迫害;在艺术创作方面也是一个回归正统创作之路的尝试。

法学院国际人权专家得彼教授在当天就“中国宗教和信仰自由现状”问题发言讲话,他指出中国当局提出要保证宗教和信仰自由,他们对多个信仰团体的迫害,对宗教团体的种种限制,和实际情况差距太大,使人怀疑当局履行承诺的意愿。

法学院国际人权专家得彼教授就“中国宗教和信仰自由现状”问题发言讲话,他指出中国当局提出要保证宗教和信仰自由,他们对多个信仰团体的迫害,对宗教团体的种种限制,和实际情况差距太大,使人怀疑当局履行承诺的意愿。

不少在法学院工作的教职员工和学生于展览首日参观了画展,其中记者了解到,促成这次画展的是一位法学院毕业班学生,她曾在七月份参观了法轮大法弟子艺术中心在曼哈顿联邦大楼举办的同一个画展,回到法学院,她便推荐给校方并很快得到了批准。法学院院长拉复尔先生看完画展后对记者说:“我们非常感谢组织者把这么好的作品带到这里。”不少人参观后在留言簿签名留念。


"真善忍" 国际艺术展展出地点:陶诺法学院

地址:300 NASSAN ROAD, HUNTINGTON, NY

时间:九月十九日至二十二日 每日上午九时至晚十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