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真善忍” 画展预告

旧金山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5年07月12日】

《天人合一》 画家的灵感来自《转法轮》中谈到的"三花聚顶",它表现修炼人到一定层次时出现的一种现象。蓝天和大海衬托出了炼功人的宁静祥和,天、地、人溶为一体。

艺术作品的永恒性与普世性,在于它能够激励与提升人们的心灵与精神,在于它的美超越时间与空间。对于创造出这样作品的艺术家而言,绘画不仅仅局限于艺术本身,而是成为一种传播真理的方式。只有那些具有这样特征的作品,才能够经得起历史的考验。

这是一群来自不同国度的艺术家,他们有着各自不同的人生经历,但都曾经在迷途中寻觅艺术的价值与生命的归宿,并最终选择了以“真、善、忍”为指导原则的法轮大法。共同的信仰使他们走到了一起。今天他们拿出用心灵、甚至鲜血创造的画作,除了表达他们找到人生真谛的喜悦和对神尽心尽意的敬畏,更要向所有的世人呼救,希望他们能施以紧急援手,因为还有许多和我们一样的艺术家,以及以十万计的普普通通的人由于坚持法轮大法的信仰被关押在中国大陆的监狱、劳教所、拘留所和精神病院中,受到非人的酷刑折磨,乃至被虐待致死。

在这非常的时刻,他们捧献这批珍贵的画作,创作者用生命传递他们的信念和所遭遇的痛苦。有的画作是从监狱里传出来的,有的则是在中国大陆的艺术家在流离失所中创作并送到了国外,也有象张昆仑教授、章翠英女士等,在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政府的大力帮助下,从监狱中被营救出来后根据亲身经历的创作。

这个展览刻画了在当前这场人类的暴行-- 中共独裁者发起的对法轮功的迫害中善与恶的表现。这些画告诉世人当迫害挑战真善忍原则时,平凡的人们不再平凡。面对对正义,自由,尊严与人性的践踏,法轮大法修炼者以坚忍不屈的精神, 以大善大忍的胸怀回应仇恨,摧残,甚至于掠杀。

“一切都将过去,只有真理永存。” 从上世纪末到本世纪初的最大规模的人权迫害必将会终止,这仅仅是一个时间的问题,然而我们每一个人在面对这场迫害时的态度却将载入史册。我们的使命之一,就是把这段历史浓缩在我们的艺术品中,让善恶的报应永为后人的借鉴。


展出时间:
7月16日 10AM - 5PM
7月17日 10AM - 3PM

展出地点
孙中山纪念堂
旧金山
836 Stockton St., San Francisco, CA 94108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