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屏东教育大学视艺系的艺术之旅(图)

台湾屏东法轮功学员


【正见网2005年09月30日】

结合了“真实、艺术、瞬息、永恒”为展览焦点的真善忍国际美展暨大法弟子证实法摄影展,自2005年9月16日起一连8天,在屏东教育大学视觉艺术系热烈登场。

开幕式中,屏东唐鼓队以乐曲“法轮大法好”的壮阔声势,绕行市街揭开序幕。教育大学副校长、县府主任秘书、屏东市长、承办单位校长等都亲临剪彩。屏东教育大学不但免费提供场地并且在开幕式中致赠“感谢状”给法轮大法学会。这场优质的展览,于23日圆满落幕。


屏东教育大学致赠感谢状给法轮大法学会 唐鼓队为开幕式揭开序幕

展期中有一位86岁退休的教授,前后共来参观5次。对于作品中所呈现出来的中共对修炼人的残酷迫害、修炼人在高压中仍秉持着慈悲理性的态度讲真象,致以崇高的敬意。由于他的家族在“土地改革”时受过家破人亡的迫害,因此对于中共的邪恶本质,他最清楚了。

还有一位山东济南的伯伯,在看到迫害部份时说:“xx党怎么用如此残酷的手段在迫害自己的同胞,这些都是真实的吗?他们太残忍了。”当看到“天使的审判”这幅画时,他说:“审判的好!江xx不够聪明,看到那么多人都在修炼法轮功,为什么不叫他们xx党员也来炼呢?可以给人民、国家带来安定、富强。(江)心胸太狭窄了!希望胡锦涛能走自己的路线,不要步江xx的后尘。”

仁爱国小的一班学生由老师带领,多位家长主动支援开车接送学生,一起来到会场。他们全程鸦雀无声的跟随着导览人员逐一观画。孩子们在庄严神圣的画作前,真的是一层一层的被洗净。多位家长的回馈中都提到:以前对法轮功只是个模糊的印象,今天是彻头彻尾的上了一课,很值得!

展出期间,屏东地方多位艺术前辈也来看画,教育大学视艺系及体育系等约9个班级师生数百人观展。团体预约导览参观的包括有大学生、国中美术班、国小及幼稚园小朋友等。非常值得一提的是:展期中还办了一场“艺术创作与生命道德教育”座谈会,与会人员十分踊跃几乎坐满了会场,其中有一半是公务人员或老师参加,并得到教育局核准的3小时研习时数证明。


幼稚园小朋友也来参观 小学生及陪同的家长静听导览


国中美术班学生的艺术之旅 大学视觉艺术系学生的课外一章


大学体育系学生的一堂知性课程 参观大法弟子证实法摄影展


“艺术创作与生命道德教育”座谈会

在整个活动中法轮功学员都主动支援,不计名不求报,自掏腰包默默付出,修炼者无私的境界在此展露无遗,承办这次展览的一对夫妻学员更是忙瘦了一圈。八天展期在大家正念正行中,老天也特别帮忙几乎每天都风和日丽,一直到闭幕当天卸完画才真下起雨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