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雅加达真善忍国际美展反响热烈

雅加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5年10月08日】

近两个月以来,真善忍国际美展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各地区作巡回展览。自从8月在伊斯迈尔.玛尔汝基首次公开展览后,又相继在百乐厦史芒义、卡查、玛达、百乐厦、国际商贸中心,以及国际级的胡姬花园购物中心展出。其中,在胡姬花园购物中心举办的七天(2005年9月26日至10月2日)美展,反响尤为热烈。


现场教功 人们认真观看画展


画展一角 人们认真观看画展

这次展览也安排了“呼吁制止中共迫害中国法轮功”的征签活动,得到观众们的积极反馈和响应。

有人说,“我赞同中国的人权状况目前非常恶劣的说法,我是做生意的人,知道中共对一切的层层安排非常周密,但它掩盖不了人权糟透的实况。你们为了人权呼吁,我当然支持。”随即很爽快的在征签纸上签下名。

一对母女看了图片后,对工作人员说:我告诉女儿,一个政府用这种手段酷刑自己的百姓,它肯定是想掩盖黑暗的东西,否则,百姓没有理由失去讲话的自由,这件事情能提高我女儿判断是非的智慧。这位智慧的母亲也爽快的签了名。

一位男士看了图片后,听到工作人员讲解说,全世界都有征签活动以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他急忙诚恳的问:“这里没有类似的活动吗?”二话不说连忙在征签纸上增添一名。

两位女士听工作人员介绍法轮功后,瞪大眼睛表态,我要炼,需要付多少钱?当她知道是免费教功时,更激动的说,怎么现在才听到这么好的功法,今天这个社会还有不收费的这么正的功法,真是奇迹。

播放教功录像时,一位男士看到法轮功创始人李老师亲自演示功法动作,竟然数小时没有移开脚步,他说,那是佛主亲自教功。当天他便学会了静功和几套动功。工作人员说,类似这种情况见了不少,现在人们主动要求学炼功法。

在楼梯口发放法轮功资料的工作人员说,好多人接到资料后,特意从楼上再跑下来问,是不是法轮功,他向往认识法轮功很久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