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国际美展在台湾东华大学深受欢迎



【正见网2005年10月13日】

真善忍国际美展10月12日起在台湾花莲一系列展出,首场展览今午在东华大学隆重开展,参观民众热络。

揭画仪式

这次的美展主要是由东华大学法轮大法社办理,社长李健豪表示:真善忍国际美展是一个全球同步展出的画展,美展中的作品是由一群来自不同背景的艺术家创作的,这些艺术家通过修炼法轮大法,得到了身心的健康与精神的升华,他们把自己对生命的领悟,亲身的经历,以及在这群同化真善忍的人们身上所发生的事情通过艺术作品向人们展示了一条通向“真善忍”的历程。他认为这次的画展真的可以感动人心,并且鼓励全校师生,不要错过这个好机会,在百忙之中抽空来看看这个珍贵且难得的画作。


营救法轮功学员遗孤的征签说明 参观人潮及导览

参与开幕式的东华大学财金法律研究所李崇禧教授表示:法轮大法社是一个五育并進的社团。因为法轮大法的修炼首要的就是要重德,也就是提高心性,进而可以增长智力、强身健体。同时他也在这次画展中看到了群策群力的精神,更感受到了“美”的气氛。他认为现代的大学生,对于德、智、体、群、美的概念已经沦丧了,而参加法轮大法社则是一个拾回五育精神的好方法。


参观人潮及导览 开幕现场二胡演奏法轮大法好、如梦令

中文系的罗慧雯教授也是法轮功学员,她强调这次的画展是全世界性的,在美国、加拿大、英国、瑞典、日内瓦、德国、乌克兰、澳大利亚、土耳其、印尼、日本、南韩等多个国家巡回展出。展出的作品内涵诚挚深刻,每一幅作品都具有震撼人心的力量。画家以艺术手法,展示了修炼法轮功的美好,和这几年来法轮功学员正在中国大陆所遭受的血腥迫害,以及在这个过程中所表现出的坚忍不屈的精神,希望透过画展让更多的人了解到事实的真相,一起来关心并早日结束这场迫害善良修炼人的悲剧。虽然她已经在其他地方看过这个画展了,但是每一次看,都会有不同的感受。最后她诚挚的邀请大家:用心的看看这些画作,一定会收获很多的。

开幕的揭画仪式,是由李崇禧教授与罗慧雯教授将一幅“坚忍不屈的精神”画作揭开,并由法轮功学员蔡泰祥为观众们解说这幅画背后的故事,画中的主角是中国的法轮功学员刘成军,只因为坚持真善忍的信仰,并将法轮功真象讲给更多的人听,就被中共非法迫害至死,其画作中表现的是其在被非法关押、遭受酷刑的同时,仍然没有放弃对真理的追求,表现出的“坚忍不屈的精神”。


参观民众 签名支持营救行动

展览现场并办理营救法轮功学员遗孤的征签活动,营救在中国大陆遭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的遗孤,希望能将这些无辜的小孩营救至自由世界,免再受中共的迫害。相信每一份签名,就是一份善心,就是一份正义的力量,法轮功学员欢迎大家踊跃签名支持,汇聚成善的潮流、强大的正义之力,共同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

这些精彩的国际画作即日起在花莲地区巡回展出,10月12日至19日在东华大学图书馆展出、10月21日至26日在花莲教育大学图书馆展出、10月27日至30日在花莲县议会一楼展出、10月31 日至11月4日在花莲市公所一楼展出。展出期间不收门票,并有专人导览,希望花莲乡亲把握机会前往欣赏。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