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国际美展在爱尔兰圣三一学院举办

爱尔兰法轮功学员


【正见网2005年10月18日】

2005年10月3日至7日,在爱尔兰都柏林著名的圣三一学院举行了为期五天的真善忍国际美展。画展展出了40幅来自不同国家修炼法轮功的艺术家们创作的油画及水墨画作品。从艺术的角度向人们讲述了修炼的神圣美好,以及在中国发生的残酷迫害。

画展一角

人们在为艺术作品的境界与内涵所感叹的同时,更了解了在中国发生的这场非人性的镇压。对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令人发指的残酷手段感到震惊,善良的人们无法相信,在当今的世界上,仍发生着如此血腥的镇压。

圣三一学院建校于1592年,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大学。法轮功学员在学院内设有免费的教功学习班。每年都有很多新学员来学功,并获得了身体的健康和心灵的升华。五天的画展期间,适值圣三一学院的新生入学周,新生们在踏入校园的同时,也有机会来了解法轮功。

这次画展,让人们从一个不同的角度认识了法轮大法,认识了中共的凶残。他们不时提出好多问题,想知道怎样才能帮助在中国受到迫害的法轮功学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