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象人间:带电奇人・92岁老太长新牙・遥视破案

宇文龙 整理


【正见网2005年10月08日】

编者按:当一个朝代处于天时、地利、人和的状态时,反应到社会,就是人民安居乐业、富足、社会稳定繁荣,可是当当政者失天道、民心时,整个社会道德败坏,天灾人祸,异象丛生。当异象频现时,往往预兆着人间将有大的社会变动。在此我们收集了近期的一些新闻。

近来不断有关于现代医学所解释不了的人体奇特现象出现,象意大利妇女用遥视功能破案;可承受220伏电流,并调节输出电压的奇人;78岁重庆程老太骨折手术后,竟不会说重庆话了,脱口而出的则是“四川普通话”;九十二岁重庆老婆婆发烧后,白发转黑,新的黑色毛发长出,甚至还有新牙齿长出。九十二岁老人生黑发、长新牙竟被医生认为是“衰老过程”中较正常的生理现象。也不知这世上有几个90岁长新牙的。

其实中国古人对人体之玄妙有很刻的认识,道家认为人体是一个小宇宙,通过修炼,返本归真,人体就会发生变化,就会出特异功能。尤其是近年来洪传世界的法轮大法,更是让修炼人领略到修炼后人体变化之奇妙,体会到人身难得的深意。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在《穹》中对人体、生命、宇宙是这样论述的:“宇宙之浩瀚 天体之洪大非人所能探知 物质之微非人所能窥测 人体之穷奥非人知其表面一学之渺 生命之庞杂将永远是人类永恒之迷”。

九十二岁老婆婆生黑发 长新牙

据重庆晨报10月7日报导,重庆市的92岁刘老婆婆稀疏的白发中,竟然有一大半都变成青黑色,而头顶中间一带,可以看见一些才长出来的细软黑色毛发。仔细观察,除了两鬓头发还是白色,其余各处已渐渐变黑。

刘老婆婆的思维非常清晰,说起话来条理清楚。据刘老婆婆回忆,头发开始变黑是从四、五个月前开始的,当时她发烧生了一场病,在医院住了几天。出院后,大家发现老婆婆的头发开始转黑。

而且,刘婆婆的下门牙处,隐约可见两颗刚冒出的牙齿。她说,牙齿在七十多岁就掉完了,没想到现在还能长出新牙。

邻居们表示,刘婆婆已九十二岁,但眼睛很好,打起麻将速度和年轻人不相上下,记牌也很厉害。

意大利妇女用遥视功能破案

据大纪元10月1日报道,在意大利罗马一家健康诊所工作的芭赛,可通过“天目”看到我们这个物质空间中不存在的东西。

当失踪了三年的芭瑞菲(Chiara Bariffi)的家人将其相片拿给芭赛(Maria Rosa Busi)看时,芭赛马上就知道这名约30岁的妇女已经死去了。芭赛接着利用自己独特的遥感和遥视功能,帮助在一个湖里找到了芭瑞菲尸体的残余。

这一事实使得包括警察在内的、一直对特异功能持怀疑态度的人哑口无言,也使得一些社会人士更肯定遥视功能的存在。

通常,警察一直被类似的失踪案件所难倒,随时间的流逝,破案也越来越渺茫。 自从芭赛成功破案后,许多其他失踪者的家庭也纷纷打电话向她求助。芭赛透露自己目前正在着手处理三个新案子,“我尽自己所能帮助他们。”

带电奇人可承受220伏电流 并调节输出电压

据大陆媒体9月30日报道,大庆市的马先生,十多年来,他一直带电为患者按摩治病,220伏的直流电从身上通过,他竟然毫无感觉。

有记者为了验证真伪,马先生将插销插到了一个插座里,一手拿着二百瓦的灯泡和火线,另一只手拿起零线,二百瓦的电灯发出刺眼的光亮。

据马先生介绍,他发现自己除了能导电之外,还能控制电压,220伏的电流经过他的身体之后,就变成了36伏以下的安全电压,用这种电流按摩能起到通经活络的作用。

还是刚才用的那根电线,零线和火线的前端都被裹上了厚厚的湿毛巾。按摩时,马显刚手拿火线一端,患者拿着零线一端,组成了一个电流的回路。他说,他也不清楚自己是怎么调整电流的,可能是与呼吸有关,情绪稳定、呼吸顺畅时电压低些,否则电压升高。而且,他左侧和右侧导电时电压不一样。

他还利用电流诊病,诊病的命中率挺高。当他把手放到记者额头上的时候,记者头部立刻变得麻木,眼前一片白光。他说:“蓝光是血稠,红光是脑动脉硬化,灰光是脑供血不全,白光是正常。”

大庆师范学院物理系的几位老师对他進行了检测。检测结果是,他至少能承受220伏的电压,并能输出200伏以下的直流电。马显刚双手电阻达到了800到900千欧,比正常人高出八九倍。其体内产生的电流在5毫安以下。

据专家介绍,人体承受电流的极限是5毫安,超过这个标准人类的心脏就无法承受。

据介绍,他的奇异功能,是在16岁时的一次触电事故后才发现的。十几年来,他的导电能力未因年龄的增长而减弱。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

人与环境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