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师父一次次救度我的亲人

真真(大陆)


【正见网2005年09月22日】

我是96年11月份得法的。99年7.20打压开始后,由于怕心重,在工作、家庭等各方面的压力下停止了修炼;到2003年10月,我从内心出发要修炼的愿望越来越强,一天我去找以前的同修借来书和炼功音乐带;我下决心一定要修大法,走师父指明的光明大道,时刻要求自己要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事。

一、丈夫的车避免了万丈深渊

2004年元月1日,我丈夫与本单位领导共十余人到四川考察,他开的车上连自己共有3人。车行到四川境内一陡坡,下到半坡时方向盘拉杆突然断裂,刹车也失灵了。眼看车子快速下冲,公路外是万丈深渊,车毁人亡的可怕场面就将出现。

这一瞬间,我丈夫想起了法轮大法护身符上所写的内容,车子突地好象有人拨正方向盘一样,撞在路边一棵大树上,然后弹回到公路对面的水沟里卡住。车上的另外两人本已绝望,想不到奇迹会出现!那车冲下去是多大的惯力呀?撞在树上又弹回来,车也没坏,人也没伤。

丈夫回来后不敢跟我讲这事,过了20多天,厂长到我办公室来,说你们家是供了多高的神哟!你爱人这次真是福星高照。下班后我问丈夫,他才给我讲了这段经过。

二、嫂嫂病魔缠身,师父救度修炼

2003年12月,弟媳告诉我嫂嫂到医院查出胃里有一块黑东西,已经一年多了,可能要动手术。现在只能吃稀饭,身子只剩皮包骨了!我很难过,因为我经常与同修出去向别人讲真象,亲人病成这样我却一点不知道。嫂嫂过去身体很好,就是脾气倔,怎么想就怎么做,从来不容别人说什么。我想应该给她讲真象了,就约了一个同修去她家,问候、家常之后,我把话题引到法轮功上来,讲江某某是怎么通过伪造自焚、杀人案等栽赃迫害法轮功的。嫂嫂说我相信你们说的都是真的,现在××党就是黑,各人炼要注意点,你现在工作、家庭都很好、等等。她接着越说越不对,我与功友交换了一下眼色,一起发正念铲除她背后的黑手烂鬼。发完后我说要回家了,嫂嫂说你有时间经常来玩。我说如果你想身体恢复,就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们师父只要你一颗心,不要你一分钱,有个好身体哪里不好呢?她很高兴的笑了起来。我又拿出护身符给她看,说你相信我就送一个给你,不相信还不能给呢!因为这是大法弟子省吃俭用的钱做的,而且是冒着生命危险做的。她说我相信的,拿给你哥放好吧。

第二次到她家,我还没开口,她就说你们这功很好,我只是想起来时念一下护身符上的内容,身体真比前段时间好了很多。我说你来炼功好得更快。她有些犹豫。

几个月后,嫂嫂终于来找我说想学功,不知去哪里学。我说我每天下班去教她,她不干,还是想出去学。我与同修切磋后,考虑到功友的安全,就向其他同修借了师父的教功录像,让她自己在家学;有时我去给她纠正动作。现在她身体好了,亲朋好友一问,她就说你们也来炼法轮功吧!

三、脑血栓瘫痪在床的堂弟康复了

2004年8月的一天,我堂弟洗完菜站起来,突然一下又跪了下去,支撑着回到家就说不出话了,人中也歪了。堂弟媳见势不妙,立刻将他送到医院,经检查是突发性脑梗塞、轻度脑血栓,躺在病床上不能动弹,全身都是红的。第三天就听说他已经瘫痪在床,医生叫作好思想准备,可能下半生要坐轮椅。

堂弟经受不住这种打击,天天在医院大声痛哭。我去看他时他就一直哭,又想起来陪我坐。看他这样子,我想才40岁的人,今后的日子怎么过?想到这些,我的眼泪忍不住往下流。我说:你相信法轮功吗?如果你相信就常念“法轮大法好、生命需要真善忍”,我们师父看你的心,就会帮你;电视、报纸上报道的都是假的,不能相信。我嘴在说话,手就帮他把右脚抬下床来坐着,大约十几分钟就坐不住了,口里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

第四天我又去医院,他一下就坐了起来,说今天感觉好多了,翻身不用人帮。我心里为他高兴,也感谢师父慈悲救度。我说因为你相信大法,大法就能救你;如果你不信,会好这么快吗?他说:“是、是。”

第六天,我刚到医院时没看见他,听堂侄说他自己上卫生间了。我说你怎不扶着他呢?堂侄说姑妈你放心,他今天的精神状况很好,才几天就自己到处走,真是奇迹!过往病例中这是根本不可能的。堂侄在某部队医院当医生,对医学是内行。他说,想让他父亲干脆来学法轮功,请我动员动员。我把他的愿望告诉堂弟后,堂弟怕恶党迫害影响儿子的前程。

堂弟总共十几天就出院了,出来后我又提修炼的事,他还是转不过弯来。他身体各方面都恢复得很好,就是右手臂不好,拿筷子吃饭都不行。05年5月的一天,我给他讲凡是参加共产邪恶组织的人,都被授了兽印的。他问什么印。我说兽印,野兽的兽,并告诉他被打兽印的后果。我说你发自内心的去写一个声明退出共产邪党及其一切附属组织,神就会帮你抹掉兽印。他说你帮我写写吧,我的手拿不住笔。我写完后念给他听,又叫他看。他看完后拿起笔就签字,字还写得很好。我说你看你的手好了不是?真的好了!他高兴的笑了起来。

四、小侄女被烫伤,十万元难保性命,师父解救

2005年4月30号早上,我爱人的堂弟媳带着两岁半的女儿到菜场买菜,在一肉摊边,她偶然忽略了女儿。突然听到一阵撕心裂肺的哭叫,人们惊呼谁家小孩被开水烫伤了!她回头一看正是自己女儿,赶紧抱着孩子往医院跑。医生检查后告诉她:孩子很危险,第二层皮肤都被烫掉了,花十万元都未必能救她一命;如要保住小命,就必须植皮。

可是象这种情况,全身大面积烫伤,已没有可割的地方。我爱人赶到医院后说她也是一个生命,只要还有半点希望,我们都要努力,请医师尽量救救这孩子。

孩子住院几天都处于昏迷状态。第五天下午六点我去医院,堂弟媳告诉我:孩子今天早上醒来,说妈妈我想吃苹果、想吃梨子,我一样买来几个,她早上吃一个苹果,下午吃两个梨子,现在又睡着了。我默念师父正法口诀,发完正念,走到孩子床头,挨近她耳朵说:婷婷,你要相信法轮大法好,生命需要真、善、忍,你就会有美好的未来。说完后她一下惊醒哭喊起来,我又发正念清除她空间场内阻碍她得法的黑手烂鬼,一会儿就不哭了。我对亲人们说:你们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请大家围着她念这两句话,孩子还小,什么都不知道,你们帮她念念会减轻她的痛苦。就这样五、六个人围着她念。

过两天我再去,堂弟媳告诉我:今天医生来换药时,说真是奇怪,皮肤会长得这么好这么快,才几天啦,简直不可思议!

我看她的高兴劲儿,就说你知不知道,不是医院的药好,是我师父、是大法救了她的小命。她说我一定记住法轮大法好!

22天后孩子出院了,我带上供果去她家,堂弟媳把孩子的衣裤打开给我看,被烫伤的地方已全长得好好的,只有腋下被烫得太深,可能要过几天才能掉壳。

在这里我代表亲人们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