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澳洲 现世现报乎?

天星


【正见网2005年06月06日】

在这个世界上有一个不被许多人相信的真理,它就是“善有善报,恶有恶报”。

人常存侥幸心理,不听古训,以为古人告诫我们的这句话是吓唬人的,还振振有词的说,谁谁谁做了那么多的坏事,不是活的挺好?把老祖宗的话当成耳旁风,继续我行我素,坏事干绝。

他哪儿知道,神目如电,一桩桩,一件件,好事或坏事,都逃不过神的眼晴。

今天要说的是那发生在澳洲的一件震动整个华人世界乃至全世界的的大事。一位叫陈用林的中国驻悉尼领馆负责政治事务的领事5月27日前后离开中领馆,向澳洲政府申请政治庇护。但是,有意思的是,对西方世界来说,陈用林选择抛弃中共的举动本应受到欢迎的,却遭到澳洲官员的警告,认为他的举动“将造成严重后果”,可能冲击澳洲与中共的贸易关系。

近年来,澳洲政府为了与中共的贸易关系,一直在与中共邪党共舞,借用各种手段压制法轮功在澳洲的活动。三年来,澳洲外交部长亚力山大・唐纳每月一次签发证书来限制法轮功团体在堪培拉大使馆前和平请愿活动。乐此不疲。

今天,陈用林出走,向全世界告知,他的主要工作是“执行中国政府的政策,迫害在纽省的法轮功学员,监视他们的活动,包括雇佣人员收集法轮功学员的活动情况。”还说澳洲目前约有一千名中国间谍活动,这些人曾進行数次绑架行动。不难理解,澳洲的安全在受到威胁,更让人打寒颤的是亚力山大・唐纳的助纣为虐限制法轮功团体活动的行为。

陈用林的出走无疑是向所有与中共邪灵求得经济利益的国家敲了一声警钟。那些为了自己的利益而将法轮功作为筹码的国家可得小心了,法国当前的局势是另一个例子,在此不赘述。钱是不好赚的,代价就在眼前。

而且,陈用林已授权朋友在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发表自己和妻子金萍的退党声明。他的行为将在国际上引起多米诺骨牌效应,会有大量的中共外交人员抛弃中共邪灵,找回自己的良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