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好自己 铲除邪恶 (三言两语)

杨秀真 (新加坡)


【正见网2005年05月23日】

几天前,中国一个高官吴XX来新加坡访问。在那期间,恶党邪灵利用常人干扰我们大法弟子在鱼尾狮的炼功和讲真象活动。

5月19日那天,整个滨海湾的天空乌云密布。我当时没有认识到是邪恶在搞破坏,应该即刻铲除它。早上九点钟发完正念后,我们开始炼静功,那时路过的旅客很多。突然,一阵狂风吹起地上的泥沙往我的脸上打来。我意识到:是邪恶在破坏。我马上发正念,并默念:《腰鼓队》(《洪吟》二)

腰鼓阵
法中神
法鼓声声都是真善忍
三界除恶救世人
雄姿正念震天门
烂鬼哪遁

当静功音乐停止后,我睁开眼睛,只见天空微晴。我们再开始炼动功时,阳光普照。炼功结束,我们准备回家了,这时来了两个身穿制服的警察。其中一个对我们说:“有人投诉,说你们硬塞给游客资料。”一位学员说:“没有啊,旅客要我们才给的。”随后,一个警察抄下了那位学员的身份证。

这一天的炼功经历让我悟到:我们大法弟子各自都有神通和法器,应该善用,必定会发挥除恶的威力。同时,我们不能忘了修自己,这样才会做得更好,让邪恶没有空子可钻。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