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两语:中共内部的好人也会被淘汰吗?

新丝


【正见网2005年03月15日】

在关于退党的问题上,人们普遍感到困惑的一个问题是:神淘汰中共,但中共内部的好人也会被淘汰吗?

这个问题其实很容易回答。我们不妨把中共看作一个十恶不赦的黑社会组织(其实其危害远远大于所有黑社会组织,只不过它攫取了国家政权,披上了合法的外皮),所有党员都是黑社会成员,当神要销毁这个黑社会组织时,神首先要救出里面的好人。怎么救? 就是通知那些好人立即脱离其组织!不赶快脱离的人,可想而知他其实干了一件什么蠢事!他在阻挡着神行事,在维护着这个黑帮呀!罪犯在面临正义警察的追捕时,往往喜欢挟持人质,因为有人质在身边,可以抵御警察的进攻。中共里面的好人就是中共挟持的人质,不管是自愿的还是被迫的,人人都有声明退出的自由和权利,不愿意或不及时退出的人,实际上就是甘愿做人质,甘愿用自己的身体去保护这个黑帮!这样的人,还能算是好人吗?维护邪恶的人,毫无疑问将会跟中共一块被神销毁!

因此,立即声明退出中共一切组织是当务之急,切不可抱着侥幸心理拿神的慈悲来开玩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