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视迫害致死人数 (三言两语)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4年05月11日】

最近有关迫害法轮功的恶人薄熙来被美国,英国起诉的报道很多,对邪恶起到了震慑的作用,但是有一个问题,我们写的消息,特别是对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人数报道都是引用了“追查国际”2003年12月发表的对薄熙来追查通告里的其中一句话:“在他任辽宁省长期间,辽宁省成为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省份之一,截至2003年12月1日,已证实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达90人,居全国第四。”

每次写薄熙来时都是这一同样的段落,希望大家以后写这一类报道的时候查一查《明慧网》上的致死人数分布表,看看截止今天是多少?比如2004年5月9日:辽宁省是104人,我们一定要对这样的数字负责。因为常人的报道,特别是对法轮功学员致死人数的报道大多从我们这儿来,我们应该对自己的文稿负责。

其实对致死人数我们还应该加上一句:截至X年X月X日,确认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达X名(指迫害事实经过、被迫害人或凶手已经被确认的案例,大量尚未完全核实清楚的案例未包括在内)。同修被迫害致死,是一件非常严肃的事件,统计数字一定要以当时为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