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谈用真名揭露邪恶( 三言两语)

汪洁


【正见网2004年01月21日】

读明慧网“用真名在明慧网上曝光邪恶的效果”一文,觉得同修谈到了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也谈得非常好。我理解,在人中的正义之士,在受到迫害时,那些敢于用真名实姓揭露被迫害真相的人,其实反而是最后最有可能活下来,并得到世人帮助的人。

例如有一个北京的被迫拆迁户,在网站上大胆地用真名实姓、住址及电话,到处揭露被迫拆迁的真相。一时之间,海外各网站媒体争相报道,众多网民纷纷转帖,很多媒体打电话采访他,使很多迫害百姓的恶人的恶行得到了揭露、抑制、甚至制裁。

其实,大法弟子的揭露邪恶是更为高尚的,不是为了自己的安危利益,而只是为了救度众生。当然,对每个大法弟子来讲,任何事情都没有参照、没有榜样,心态纯正怎么做都行,“随意所用”。有了不纯的念头,如自我保护、显示勇敢、侥幸过关等,恐怕就会得到“暴露就会被迫害的结果”。

我理解,我们在助师正法中,已到了“只为此时了洪愿”的时刻,每一分钟都是为救度众生而延续来的,只要真正地把众生放在第一位,不断用法纯净自己的心,正念纯正地做,就能窒息邪恶,减少迫害和损失,同时使众生得救。

个人体悟,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