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三言两语)

---读成语故事《潘文乐旨》有感


【正见网2003年10月08日】

读正见网上发表的成语故事《潘文乐旨》,让我看到了一个最佳搭档的实例。

我们现在很忙,每个人都在做很多大法的事,还有不同的媒体组也都有自己的小队伍为自己服务。如何能充分利用我们每个弟子的特长以及现有的人力、物力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让没有真正走出来的弟子加入进来,实际上就涉及到整体配合的问题。

象做很多事的弟子,能否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将一些不需要多少技能的工作让给一些并不忙的弟子。还有各面对常人的媒体组,可以相互沟通,横向联合、共享资源,那样的话,就能节约人力,达到“大自在”的状态,完成好每一件证法中的事。

师父在《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中讲过,“大法弟子作为一个整体在证实法中协调一致法力会很大。” 如果我们真能在个体之间、组与组之间做到互通有无,我们就能“洒洒脱脱走四海 法理撒遍世间道”。(《如来》 )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1940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