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念之间 ( 三言两语 )

史然


【正见网2003年06月09日】

师父告诉我们:“咱们就讲,好坏出自人的一念,这一念之差也会带来不同的后果。”“宇宙怎么产生的?就是大法觉者的一念产生的。”我们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我们的纯正、无私无我的一念就在归正人间的一切。

记得今年年初,我开车上班时,发现天阴沉沉的,下着大雪,能见度仅3、4米远,心想这雪是下个没完了。到了班上,我必须走到另一栋楼去取东西。在去的路上,我突然心生一念:我得好好珍惜我与同修的那份缘。回来时,心里还在想着这事。雪还在下着,毫无停止的意思。我回到楼里,在办公桌前就呆了不到五分钟的时间,等我进到实验室,透过窗户向外望去,我惊呆了,窗外是湛蓝的天空,一片片白云在飞速的飘着,那阴沉沉的天和雪仿佛没有存在过似的。我明白了,我们的纯正的一念就能改变世界,天象随我们的一念而变。

如今,起诉江邪在进行中,法庭的判决就在于我们弟子的一念。江邪对法轮功所犯下的罪业罄竹难书,人神共愤。我们只不过是借助人间的这一司法形式对它进行应有的审判。邪恶之首其实已在地狱里。我们的一念、我们的选择就是人间的天象!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