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感悟(三言两语)

高雄学员


【正见网2003年10月21日】

近来在静中,几度因感悟到师尊的佛恩浩荡而泪流不已,无以言表!

随师正法数年,走过坎坎坷坷正法路。是伟大的师尊用洪大的慈悲在飞速地熔炼着我们,师尊给予了我们殊胜珍贵的一切,其中不知溶入了多少苦心与承受?!

我时常反思,我配不配成为主佛的弟子?什么是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我领会到不仅在当前的三件事情上要精进,更要要求自己尽快地溶于法中,修好自己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同时也要最大限度做到符合常人状态修炼,否则常人会不能理解我们。我想那也是慈悲心的体现。我们要让常人看到我们的好,让天上的佛、道、神佩服我们。

正法的进程正在急速地推进,就目前诉江案而言,我体悟到是伟大的师尊在给我们机会向全人类更细致地讲清真相、揭露邪恶,在正法洪势中,宇宙众生将进一步得到救度,大法弟子在这个过程中达到法对我们的要求──整体提高,整体升华!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