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体配合 全面曝光邪恶 (三言两语)

大陆弟子 铭心


【正见网2003年11月17日】

在对《向当地人民揭露当地邪恶》评注中师尊明确开示:“希望大陆全体大法弟子与新学员都来做好此事。”

我体悟这是正法洪势向最表面快速推进中需要大法弟子整体配合必须要采取的行动。通过这一行动能彻底清除最坏的被利用到最后的人中败类,使邪恶的命令在地方无法得逞,最终使邪恶土崩瓦解。也能最大限度地救度世人。

而在对恶人恶行及其相关资料的收集,以及对其揭露曝光过程中,大法弟子整体的配合和协调就显得尤为重要。现在有些弟子由于种种顾虑心,还不敢把自己的被迫害经历公布于众,或是只关注自己身边的事,对其他弟子受迫害一事反应冷淡,或有能力提供恶人相关资料却未行动等等。没有做到师尊要求我们的“他的事就是你的事,你的事就是他的事。”究其根本还是为私为我的心在起作用。我们只有在法理上明确,跳出自我的小框框,真正站在正法基点上去考虑,才能开启每个弟子的最大智慧,发挥每个粒子的最大作用,真正在世间形成大法弟子坚不可摧的整体。

“使全世界的人、全中国的人都认识这场邪恶的时候,那邪恶还能起作用吗?它就垮了。”《在美国佛罗里达法会上的讲法》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1943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