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诉─不是惩罚而是制止迫害

─参与迫害者戒
王一峰


【正见网2005年02月25日】

“中国科学院“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副组长――中国科学院党组副书记郭传杰已经正式在纽约被以酷刑罪和群体灭绝罪起诉”。

郭自1999年7月起任中国科学院“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副组长,是中国科学院指挥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责任人,在任期间,中科院至少有27名教职员工因坚持修炼法轮功而遭到种种迫害:强行辞退、剥夺基本工资;剥夺了分房待遇、强行收回住房;不给退休金,断绝生活来源甚至非法被送劳教,判刑;研究生们不放弃修炼者不予注册、勒令退学或长期休学;非法绑架至洗脑班强制转化或在本单位被强行关押封闭洗脑;甚至非法绑架送到拘留所拘留;禁止单位所有被记录的法轮功学员出境。

郭自2003年兼任中国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后、在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九次代表大会上再次强调了与“法轮功”的斗争和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洗脑“转化”。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曾多次以休学、退学来威胁学生不准上访、放弃修炼。该校的多名师生被绑架到洗脑班、被开除、劳教、判刑,因上访被退回原单位的有贾虎;强制休学的有赵刚、潘立佳等;被非法判刑的有赵刚、薛廷霄、李国峰、李传峰均。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学生谢洪宇因为拒绝放弃法轮功被强制送回原籍,最后在原籍云南被迫害致死。

这些都是活生生的例子,我们在大陆生活过的学子都知道,能考上中国科技大学,能考入中科院当研究生,在人生中曾有过多大的付出与努力,然而,在郭的主持下,他们失去了最基本的生存权力,学业、工作、工资、住房,一切事业前途与他们无缘了,甚至成为囚徒,如果这些人是你的亲人,你会觉得起诉郭是不公吗?这一切人祸,郭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河北石家庄法轮功学员黄伟被非法绑架,在狱中生命垂危,全国十大名律师高智晟,于去年12月31日为黄伟的案子向全国人大上书,呼吁在法律轨道上解决法轮功学员的问题,此后,不但人大没有给予任何答覆,当局反而变本加厉,1月18日凌晨6点黄伟的妻子郝秋艳被警察绑架,至今家中只剩近80岁的公公、婆婆和6岁的小孩。而高智晟律师受到当局的威胁数天不能回家,这样一个社会,法轮功学员完全被彻底堵死了一切讨回公道的路,与此同时,当局可以为所欲为地迫害法轮功,在这种形式的逼迫下,用法律为武器自卫是天经地义的,天下哪有杀了人不还债的?

听说这次郭来美国是要联络中科院系统的旧友新知,法轮功起诉了郭,也许令一些朋友觉得没有面子,扫兴,打乱了原先安排好了的计划等等,我非常理解这种心情,中共官员出洋挥霍,或者要搞什么统战,那都与法轮功无关,但是,如果此官员曾经参与了迫害法轮功,那么绝对不会放过此人。到今天为止,法轮功人已有1416人被迫害致死,还有成千上万的人家破人亡,对于那些践踏他人生命,追随当局助纣为虐者,法轮功人誓言一定要将其绳之以法。

笔者曾经访问过一个叫做“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其负责人告诉我,“无论谁参与了这场迫害,我们都要一一追查,我们追查一切迫害法轮功的罪行和相关机构、组织,特别是操纵的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你看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以后,犹太人对纳粹的追查,五十年,没有断过。所有在那场战争中犯下血债的,没有一个逃掉的。我们更加有信心,我们在迫害还没有结束时,已经着手收集整理证据,进行追查。”

“现在我们有一个全球监视系统,这些人只要一跨出国门,立即就是我们追查的对象,我们也向美国加拿大提供了涉嫌犯罪分子的名单,我们自己还分批公布了名单,凡是“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610办公室”)成员者,我们一个也不会放过,因为这个中国的“盖世太保”组织在迫害中犯下了滔天之罪”,因此,笔者认为,要解决问题的根本在于当我们海外的团体邀请大陆的某某时,最好先上网查查此人是否是“追查国际”的列名对象,我知道有一个大城市的市府官员就专门请去两大本“追查国际”出版的报告,并且指名要中文版,以免邀请对象有问题,到时宾主都尴尬。依笔者之见,这是一种明智的选择,谁愿意为了暂时的利益惹来终身的麻烦呢?

再说远点,中共不是中国,中共几十年对中华民族文化的破坏,对人性与道德良知的毁灭,给每一个中国人都带来了深重的灾难,大纪元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已如惊雷敲响了中共的丧钟,把这个80多年为祸中国的事实暴露于阳光底下,尔后, 《大纪元郑重声明》告诫广大的中国民众:“共产党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这个邪恶的党(魔教)在历史上却对猩?⒍陨穹鸱赶铝颂咸齑笞铮?褚欢ㄒ?逅阏飧龆衲А!备娼胧廊耍?プ≌馍宰菁词诺牧蓟??ㄈバ岸竦挠〖牵?送磐说场T谡庋?谎俺5睦?肥笨蹋?畋O盏陌旆ㄊ嵌嗵?嗫矗?谆八担?安慌乱煌颍?慌峦蛞弧薄<p>我相信“天网恢恢,善恶必报”, 郭有今天也是因为他的昨天。起诉,不是为了惩罚,而是制止继续犯罪,停止迫害。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