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反酷刑巡回展在伯明翰展出



【正见网2005年02月09日】

2月5日,英国伯明翰市中心的臣博林广场成为过往行人的焦点,不久前大法弟子还应邀参加了这里的艺术节,今天又在这里向世人演示江XX集团5年来对法轮功修炼者惨绝人寰的酷刑迫害。


天气虽然寒冷下着小雨,但这似乎并不影响驻足观看图片展板和排队在征签表上签字的行人。有人说发生这么大的事,应该让更多的世人知道来制止迫害。还有一位先生,读完展板上的酷刑介绍,走上前怜惜的紧紧拥抱着扮演被吊挂上刑的学员。有的人接过资料边走边读,有的人聆听广播中的介绍,还有的路人被宁静祥和的功法所吸引。来自不同城市的十几名大法弟子,耐心向人们解答法轮功是什么,为什么60个国家有上亿人修炼,但只有中国禁止。中共集权统治者又出于私愤,利用上百种酷刑折磨逼迫学员放弃信仰“真,善,忍”, 并操控一切媒体散布谎言诬陷法轮功,以欺骗不知道真象的人们。酷刑展正是对这些谎言的揭穿,使真象大白于天下。

大法弟子们在筹备期间,还走访了当地的电台、电视台、报社和警察署,一位警官还主动要把我们的活动简介发到内部网站上,让所有警察知道我们的酷刑展,并一再告诉我们如果有人骚扰,立即通知他们。市长还发来信件,为不能参加我们的活动而抱歉,祝愿我们的反酷刑展成功。市议员约翰・考敦让秘书打来电话祝愿我们成功。

英国反酷刑展始于2004年7月,由伦敦议会大厦开始,经过了剑桥,牛津,布莱敦,爱丁堡,格拉斯哥,阿泊丁,丹地,莱斯特,曼切斯特,南汉普敦,等城市,还将继续下去,直到迫害结束。

添加新评论